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求婚大作战 十段难以抗拒的浪漫旅程

2014年03月10日09:35  来源:中奢网

  导语:和心爱的TA相处许久,想要踏上不一样的征程,迈入婚姻的殿堂?让我们跟随美国CNtraveler旅游网站一起,盘点那些最佳求婚作战策略,分享那些在飞机、邮轮、小岛、酒店、沙滩、马背上求婚的真人真事,助你与你心爱的Ta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坦桑尼亚 塞伦盖蒂辛吉塔格鲁梅蒂保护区酒店

塞伦盖蒂辛吉塔格鲁梅蒂保护区酒店

  该酒店坐落于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曾多次获得“世界最佳酒店”的荣誉。在国家公园内的巨大热气球上向心爱的她求婚一定能够使你获得想要的答案。别的游客乘坐热气球,只为地面上的角马,狮子和长颈鹿等野生动物而欣喜,但你心爱的她却会为地面上浪漫的巨大求婚标志而心动。

  美国 休斯顿ZaZa酒店

休斯顿ZaZa酒店

  ZaZa酒店位于休斯顿核心区,交通便利,邻近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和休斯顿精品艺术博物馆。酒店内的Monarch餐厅露天通风,景色秀丽,适合聚会,亦适合求婚。何不邀上你们的朋友或是家人,趁着聚会,手拿玫瑰,身骑白马,哼唱着属于你们的甜蜜歌曲,向心爱的她求婚。相信她一定会欣然答应,与你甜蜜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

  美国 圣地亚哥到旧金山的美国西南航线

圣地亚哥到旧金山的美国西南航线

  去年二月,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Weylon Fontenot为了庆祝和女友Shannon Jones相恋一周年,在他们初次相遇的地方----圣地亚哥西南航空公司从圣地亚哥飞往旧金山的飞机上,向女友浪漫求婚。聪明的你也不妨向这位男士学习,在你们初次相见或一起有过甜蜜回忆的地方展开求婚,并以独特的方式出场给她一个惊喜。这同时还能说明你记得你们相处的每一个细节,相信她一定会无比感动,果断答应的。

  美国 21世纪路易斯维尔博物馆酒店

21世纪路易斯维尔博物馆酒店

  选择订婚戒指是件伤脑筋的事情,若是想要把订婚戒指制作得意义非凡,并将其像艺术品一般放入博物馆,这恐怕不容易。然而,该酒店的一位客人却做到了,他将戒指放到了博物馆里,向女友求婚,最终取得了成功。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准备富有意义的求婚戒指,安排独具特色的求婚地点,是十分重要的。当你心爱的她得知为了求婚你如此费心,心里一定会对你充满浓浓爱意。

  美国 捷蓝航空公司

捷蓝航空公司

  在旧金山飞往长滩的飞机上,捷蓝航空的飞行员Adam曾向其交往了5年的女友Taryon求婚。由于他们经常一起出游,Adam决定利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和自制的视频进行求婚:爱的视频在飞机上各个频道播放,女孩万分感动的地答应了求婚。你做再多浪漫的事情,女孩都不会嫌烦,只要能表达你的真心,说出你的在乎,她一定能给出你想要的回答。

  美国公主邮轮 新西南至澳大利亚航线

新西南至澳大利亚航线

  曾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公主邮轮为乘客制定了“乐享其程”的海上假期,让你享受五星级般大酒店的全天候服务,吃好喝好玩好,这当属求婚的好地方。与心爱的她一起踏上这样一趟旅程,乘着邮轮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最好抓住机会,在浪漫星空下向心爱的她求婚吧。

  美国佛罗里达州 克里尔沃特海滩酒店

克里尔沃特海滩酒店

  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Phil称,他向女友Ronnie的求婚为“蝴蝶行动”。首先,他们住进了专为情侣设计的克里尔沃特酒店的海湾景观套房。次日,他们拿着篮子去野餐。不过,篮子里没有食物,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盒子:装有几十只蝴蝶和求婚戒指。放飞蝴蝶之后,Phil单膝下跪,诵诗,求婚。如此浪漫,谁能拒绝?

  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 Ponta dos Ganchos度假酒店

Ponta dos Ganchos度假酒店

  该酒店坐落于巴西翡翠海岸的一个私人半岛上,在你享受无边的海景时,完全不必担心隐私泄漏。这正是你求婚的绝佳场所。到Ponta dos Ganchos度假酒店度周末,在景点的私人岛屿上预定一桌私人的落日晚餐。萨克斯手吹奏着你们最爱的歌曲,侍者端上写满求婚誓言的甜点,你心爱的她一定会答应你的求婚。

  美国加州纳帕谷 卡利斯托加索拉吉酒店

卡利斯托加索拉吉酒店

  该酒店邻近卡利斯托加温泉和斯特灵葡萄园酒厂,适合葡萄酒爱好者前往。酒店环境清幽,风景美丽,如果她喜欢安静,这绝对是你求婚的好地方。这里有宽阔平坦的草坪,美丽的花朵,还有专门设计求婚的场所。你还可以再增加一些情趣,让你的求婚更富浪漫气息。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河滨 使命饭店和水疗中心

使命饭店和水疗中心

  该酒店是美国最大的修道院酒店,邻近fox表演艺术中心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颇具艺术气息,酒店还专门为求婚人士提供求婚攻略,制定“求婚大礼包”。你可以预订“求婚大礼包”,在酒店历史悠久的圆形大厅楼梯处求婚。走上楼梯,你会看到带有蜡烛、香槟和玫瑰的桌子。此时玫瑰花雨从天而降,你轻轻地握起她的手,单膝下跪,问她愿不愿意成为你的终生伴侣。还有什么理由能让她说NO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