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蜜月要住的有特色 全球主题酒店任你选

2014-11-21 07:09:16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圣诞节快到了,是不是想带爱人趁着佳节去国外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蜜月?这个时候,不如考虑一下主题酒店,精心布置的房间让你如同穿越了另一个时空,无论是你还是爱人,都毕生难忘。

 Portofino Bay Hotel

  Portofino Bay Hotel

  世界上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以电影《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为灵感设计的酒店套房,除此之外饭店内还设有3种主题的泳池和滑水道,再加上从饭店房间向外看的风景正是奥兰多环球影城,简直无可挑剔。你想让小黄人跟你一起睡么?

Jumbo Jet Hostel

  Jumbo Jet Hostel

  你有一个航空梦吗?你的爱人喜欢飞机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在斯德哥尔摩的这个飞机酒店你一定不能错过。何况这是一架货真价实的波音747-200!

The Georgian House

  The Georgian House

  地处拍摄电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伦敦维多利亚车站附近的Georgian House酒店日前以电影中的魔法学校“霍格沃茨”(Hogwarts)为主题推出了两间套房,房内设计以电影中巫师的房间为模板,除了有木制四柱床、石制洗脸台,还加入了复古做旧的魔法药水瓶、魔法书、古旧的行李箱,以及巫师们用来施咒熬药的大锅等细节来丰富气氛,再加上这幢有着百年历史的酒店据闻不时就会传出闹鬼事件,因此主题客房甫一面世便吸引来众多fans入住体验。

The Legoland Hotel

  The Legoland Hotel

  如果你平时最爱玩乐高的话,那么你可以来位于加州的The Legoland Hotel体验。这家以Lego为主题打造的酒店很受欢迎,其中的海盗主题更是热门的房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圣诞 蜜月 主题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