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情八月 最佳蜜月目的地推荐给你!

2015-08-10 07:20: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蜜月中最难忘的记忆都会是一辈子最甜蜜的回忆,迷情八月,想好到哪里制造你俩的专属回忆了吗?小编为你挑选了四个蜜月目的地,让浓情蜜意的蜜月旅行在风格迥异的异域风情中度过。

  一、法国

蜜月1巴黎

  1、巴黎

  到法国首先要去的就是文明世界的浪漫之都——巴黎,如果新人是初次前往巴黎,自然像埃菲尔铁塔、凡尔赛宫、卢浮宫这样的著名景点是一定要去的,但巴黎的魅力何至于此,你也可以和爱人像Parisian那样,体验巴黎的生活。和心爱的TA手牵手漫步在塞纳河畔,欣赏美丽的景色,也可以到拉丁区寻找美食,享受巴黎休闲、舒适的氛围,亦或到玛莱区购物,巴黎是超级购物天堂,当然如果你时间充裕可以选择深度游览巴黎,租上两台自行车,深入城市的每个角落,探索巴黎的风貌。

蜜月2普罗旺斯

  2、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 普罗旺斯境内有艾克斯、马赛等名城,还有阿尔市、葛德市、阿维尼翁、尼姆市等组成,并出产优质葡萄酒。每年6月到8月期间,小而芬芳的薰衣草遍布高原地区,为这里的风景涂上了一抹梦幻紫。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是新人们拍摄婚纱照的理想背景。

蜜月3尼斯

  3、尼斯

  尼斯是地中海沿岸法国南部城市,是法国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旅游胜地,全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尼斯也是欧洲主要旅游中心之一和蔚蓝海岸地区的首选度假地。 尼斯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如博物馆、罗马遗迹,以及世界一流的歌剧院,同时将普罗旺斯风格融合在大街小巷。尼斯四季花常开,各式美丽的鲜花装饰街头巷尾和阳台上,漫步其中,恍若花团锦簇的童话世界。 尼斯被人称为:“世界富豪聚集的中心”。海边豪华别墅、比比皆是的昂贵商店和艺术气息的交织使尼斯形成富丽堂皇与典雅优美的独特美。

  二、厄瓜多尔

蜜月4加拉帕格斯

  1、加拉帕格斯

  你曾想过和爱人一起在巨龟、还是和珍奇鸟类之间行走吗?加拉帕戈斯群岛就将这一想象变成现实,这里是厄瓜多尔最吸引游客的旅游地之一,是人类最理想的居住天堂。潜水、浮潜和冲浪将会令旅行更加兴奋、更加完美。当然这里的餐厅更是不用说了,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刺鲅、享用到当天捕获的新鲜龙虾等海产品制作的美味佳肴。这个迷人的岛屿会让你体验到独特的异国风情,令你的蜜月之旅更加别具特色。

蜜月5太平洋海岸

  2、太平洋海岸

  厄瓜多尔海岸线能给新人进行惊心动魄冒险的机会,这里有最好的冲浪海滩,最美丽的蓝色海滩。热闹的渔村、先进的港口以及历史和现代交融的城市让厄瓜多尔更具魅力。 每年 6月到10月,游客可以在波多黎各洛佩兹,波多黎各卡约,拉普拉塔岛等观赏座头鲸求爱交配的浪漫过程。海风轻抚着“海菊蛤之路”,这条路线横穿多条美丽的海岸线,风景如画的渔村,通向如同萨利纳斯海滩的现代度假村亦或通向拥有繁荣渔业和旅游业的曼塔港口。

蜜月6安第斯山脉

  3、安第斯山脉

  安第斯地区贯穿于山谷,山脉,荒原,河流,湖泊和千年城市间。它越过火山群和雪山,在山脉上高耸着海拔6000多米被白雪覆盖的火山。厄瓜多尔最高峰钦博拉索火山(高6310米),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科多帕希火山(高5897米)等构成了安第斯山脉重要的火山景观。安第斯地区设有克鲁斯旅游观光小火车,共有8条路线,新人可以选择乘坐观光小火车穿越山脉,海滩,享受到一路荒原, 湖泊,河流,瀑布,温泉,云雾缭绕的森林,山谷,印第安集市以及风景如画的村庄部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蜜月 巴黎 匈牙利 那不勒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