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娘微笑妆容step by step 升级幸福感

2014-05-27 08:13:0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拥有迷人笑容,幸福感的微笑妆容绝对不能少。哪怕浅浅一笑,也会令人感到幸福感倍增,只要掌握眼、颊、唇三个部位的微打造,就能轻松实现。

睫毛造型

  1.上翘的睫毛提升微笑感

  微笑时双眼的弯弯弧度是最自然的表情,让别人觉得温暖亲切,同时在微笑的时候,眼睛也会变得更灵动,更有吸引力。藤原老师认为用彩妆来提升微笑的感觉是女生应该学会的技巧,其要领在于让睫毛上翘浓密,呈现像铺开的扇子的灵动弧度,好像在微笑一样。

  打造方法:

  首先,在上、下眼皮处使用粉色眼影上妆,在眼角处用淡粉色眼影再补充一下,让眼部看上去更生动。接下来是睫毛,先用睫毛夹对睫毛进行修剪,然后用睫毛膏从根部开始迅速向眉梢涂刷,使睫毛大幅度向上翘起。最后选择淡一点的粉红色腮红和唇膏,腮红在颊骨处斜向以椭圆画法上妆。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明眸紧致系列

  灵感来源于后台彩妆师的三维透视技艺,幽蓝魅惑5色眼影完美贴合眼部肌肤,全方位眼妆组合,立体提升双眸亮采。包含完美自然4色,更融合立体塑型妆效,幽蓝魅惑5色眼影,将普通上妆程序,绝妙转化为美眸奢享之趣。

红润的双颊提升幸福感

  2.红润的双颊提升幸福感

  红润有光泽的双颊能让人瞬间温暖起来,让笑容更加打动人心。佐伯老师选择使用膏状和粉状两种腮红来让两颊由内到外富有血色,膏状和粉状的重叠可以让皮肤更紧贴更自然,同时也可以提升皮肤的通透度和光泽度,让人看上去更加明艳。

  打造方法:

  眼窝处重叠使用白色和粉色眼影,上眼睑使用棕色,下眼皮内眼角1/2处涂上白色。选择黑色眼线笔极细地勾画,然后使用黑色睫毛膏。使用海绵将粉红色胭脂膏在笑肌部位细致抹开。用粉刷刷取珊瑚色粉状腮红,用手背试色后在胭脂膏上色的部位重叠上妆。选择珊瑚色的唇彩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