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男友结婚竟然敢请你参加??

2015-06-13 08:22: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怎么可能!压根八百年前就跟前男友断绝任何联系了,结婚敢请我,简直是缺份子钱缺疯了!坚决不会去。

  那这篇你也不用看了,你走吧。

  啊憋走,坏蛋怎么真的走嘛,留下来。

结婚1

  前男友失心疯了,竟然敢邀请前女友来参加自己婚礼?姑且不讨论这种极其罕见的情况为什么会发生好吗。本主编是认为,既然他敢请咱就得敢去。

  想想楼下那只蠢狗,尽管怕我,可是每次相见它都还是气势十足,这一点本主编是佩服的。

  咱诚恳点,直面问题,要是新娘比你丑,那就算你赢了一半,你比新娘丑,我也只能说,你不一定就是输的。当然咯,美丑是个人感观及偏好决定的,所以每个人都一定是一笑百媚生的。(为了照顾人类的玻璃心,本主编已经尽力了)。

结婚2

  我们今天就来讨论下,万一真的哪天踩了狗屎了,遭遇了前男友的婚礼邀请,你们该穿什么!!

  我们先说好,只讨论穿衣态度,不讨论你是否还余情未了。

  “他甩的你要他后悔并向新娘示威”的穿衣要诀:

  性感是首位,比这个更需要当心的是用力过猛反而落人笑柄

  比如Rachel,参加前男友婚礼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她还是婚礼的伴娘,连衣服都她都不能选,还碰上了裙子卡在内裤里这么恶劣的自然条件,Rachel也妥妥的LET IT BE了。

  尽管是她甩的EX,但是基于以上种种极端情况……

结婚3千万不要在前男友的婚礼上出现这样尴尬状况

  这种情况下,你的着装重点必须得在突出自己的身材优势上,性感又不能太露肉。

结婚4性感又不能太露肉

  我不会抢新娘风头,所以不露事业线~~哎呀可是今天真的好热~

结婚5不会抢新娘风头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 结婚 新娘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