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他是真正的绅士吗?用这5点来测测!

2015-08-21 06:3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承认吗?对于女人而言,颜值高远不如那些有涵养的男人,更能讨自己欢心。一个男人绅士与否,并不在于他的外表和着装,更重要的是他举手投足流露出的气质,与言谈话语间的分寸与尊重感。你的另一半,是位真正的绅士吗?

绅士1尊重每一个人

  1、他尊重每一个人

  一位真正的绅士,绝对可以平等地面对自己接触到的任何一个人——无论性别、职业、阶层的差异。

绅士2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你

  2、他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你

  他支持你的理想、事业与选择,哪怕出现分歧时,也不会把他的想法强加于你。换言之,他尊重你的意愿,而不是想要控制你的思想和行为。

绅士3把家人永远排在第一位

  3、把家人永远排在第一位

  一个顾家的男人为什么有魅力?是因为他对于家庭成员强烈的守护感,让人心生好感。他既能记住妻子、孩子的生日,也不会忘记自己父母的纪念日。

绅士4乐于助人

  4、乐于助人

  真正的绅士喜欢帮助别人,无论是面对伸出援手的亲人、朋友、同事、邻居,甚至是陌生人,他们都能给予帮助。

绅士5行胜于言

  5、行胜于言

  擅长忽悠的男人我们见得实在太多了,而那些总是能够在你说出口之前及时满足你的需求、行动胜于语言的男人,才值得我们好好珍惜。(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绅士 男人 尊重 家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