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力宏婚后首度现身 开口谈新婚

2013年12月06日07:1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婚后首度现身,美国时间3日在纽约时代广场拍摄微电影,首度公开谈结婚心情,幸福洋溢,但对妻子李靓蕾被起底等负面报道,他强势护妻,驳斥:“不是真的,所以不必太理会。”

黑人结婚时王力宏做伴郎

  谈到新婚一周的心情,王力宏回应,“非常非常地开心、很幸福”,也提到“最近有一些不实的报道,或是一些传言”、“反正不是真的,因为不是真的,所以我也不会太理会,最主要是要谢谢歌迷及媒体朋友的祝福”。宣布婚讯之前是否感到压力或紧张,他说:“其实不会,因为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而且健康的事情,像我一边讲,太阳就出来了!”

王力宏婚后现身纽约拍微电影

  37岁的王力宏(二哥)上周三宣布与小10岁的李靓蕾(二嫂)在纽约登记结婚,本是喜事,但他对婚事释出讯息有限,导致爆料不断,陆续传二嫂整形,今年2月与别人有婚约,狗是前男友的,哥大博士生学历也被质疑只是挂名研究;此外他在微博发的全家福照被抓包修图,面对排山倒海的传言,王力宏首度回应:“结婚是喜事一桩,近日有收到许多歌迷跟朋友祝福,首先谢谢大家。对于网路上或媒体有相关不实的传言,已经影响到我跟家人的生活,如再有不实的传言未经求证而报道,经纪公司必定寻求法律途径处理,谢谢大家。”

  另外,王力宏好友陈建州(黑人)近日现身主办的公益演唱会,黑人说,王力宏宣布婚讯后有传讯息给他,内容写道:“兄弟抱歉,瞒了这么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