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圆”大婚:赴宴明星超60人 男神帮合体

2014-11-28 11:46: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赵又廷、高圆圆从相恋到公证结婚一路高调,但对台北喜宴却极度扭捏,赞助两人的品牌昨主动发新闻,赵今穿黑色礼服,由意大利Ermenegildo Zegna量身订制,要价23万,品牌免费提供。

高圆圆与赵又廷

  赵又廷、高圆圆从相恋到公证结婚一路高调,但对台北喜宴却极度扭捏,赞助两人的品牌昨主动发新闻,赵今穿黑色礼服,由意大利Ermenegildo Zegna量身订制,要价23万,品牌免费提供。高圆圆因帮Chaumet拍摄绣球花系列珠宝,该品牌赞助千万珠宝,包含手镯、短项炼与冠冕,令人意外的是,两人交换婚戒是否同样是Chaumet,业者不敢断言,表示艺人保密到家。

婚宴举行酒店

  赵又廷出道时,爸爸赵树海带着他到处拜码头,后来签入导演蔡岳勋的经纪公司,被高度宠爱力捧,这些年星运顺畅,他变得意见颇多,此次媒体询问喜宴小节,他一概保密,只表示将招待采访记者丰富的自助餐。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26日在华视首播,平均收视只有0.27,丝毫还没有因她这位台湾新科媳妇吸睛。

  “又圆”婚礼费用约在99万元 套房一晚3万6

  据悉,婚宴宾客“星光”将不输电影节颁奖礼。婚礼由吴宗宪主持。吴彦祖、古天乐、阮经天等大咖都将参加,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湾担任证婚人。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若“又圆”婚宴以50桌计算的话,每桌餐费加服务费约在4万台币(约7900元人民币)左右,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晚房价18万台币(约3万6千元人民币),婚礼场地包括豪华宴会厅以及6间中型多功能厅,光场地布置以及灯光音响等硬件花费就百万以上,再加上喜酒、婚宴蛋糕以及喜饼、伴手礼……据保守估计,本次“又圆”婚礼总花费约在99万元人民币左右。

  高圆圆母亲或缺席婚礼

  据了解,两人的婚礼将走复古风,这次台湾婚礼以赵又廷方为主,其出席的亲友较多,而高圆圆方母亲因为身体不好,将缺席台湾婚礼,不过此前被网曝的神秘哥哥将出席婚礼。据悉,高圆圆父母都是中国宇航局的干部,小时候就在宇航局研究院里长大。小时候她与哥哥非常亲密,家人都叫她是哥哥的“跟屁虫”。此外,由于高母的缺席,也有猜测说又圆将会再在北京举办一场婚礼。

  赴宴明星超60人 太子帮合体

  赵又廷除了以阮经天为首的好友“太子帮”之外,演艺圈大姐大张小燕与赵树海的好友王梦麟也将出席,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有过合作的刘嘉玲特地从香港来台、曾与赵又廷合作过《爱》的赵薇跟合作《痞子英雄》的黄渤、有多次合作经验的angelababy也都会到场祝福。此外,包括贾静雯与修杰楷、戴立忍与桂纶镁等情侣档、导演钮承泽、杜琪峰、歌手林俊杰等明也会现身婚礼,演员与导演合计超过60人。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赵又廷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