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杰伦“公主”抛捧花不够还要扮孕妇

2015-04-15 07:54: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保持着每月一个惊喜的周董给了我们更大的惊喜——他默默在脸书上Po出两张图,附言“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言下之意就是告诉大家“我!当!爹!了!”从去年11月公布女友,到今年4月公布当爹,周董的人生在以坐火箭的速度发生着变化,难怪粉丝们要含着激动地泪水说“好消息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杰伦公布昆凌怀孕

  周杰伦就在脸书上贴出了昆凌的大肚照,逆光之中的准妈妈,真是太美了。照片Po出半小时,就有六万粉丝点赞,两千多个分享。

逆光昆凌大肚照

  前段时间,小两口开启蜜月之旅,2日刚从泰国返台就迫不及待的在3日凌晨与粉丝分享好消息。目前,周杰伦所属公司杰威尔证实昆凌已经怀孕,不过小宝宝几个月了,是男是女都还没有透露。

杰伦扮孕妇

  结婚前,周董就在采访中透露:今后想生五个小孩,让他们组个乐团,学跳舞学琴。不过对于宝宝的性别,周董好像更喜欢男孩,他很期待未来父子能够一起打篮球。

  摩羯座的周董曾说要再35岁前结婚当爸爸,真是全部都实现了!

  10月,与昆凌远赴德国、布拉格、巴黎取景拍婚纱照。

远赴德国、布拉格、巴黎取景拍婚纱照。

  11月,Po出与昆凌合照,正式公布女友。

杰伦公布女友

  12月,被爆在伦敦求婚成功,并公布了婚讯。

甜蜜婚纱照

  1月,英国古堡婚礼。

英国古堡婚礼

  2月,台湾婚宴。

台湾婚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大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