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婚纱太高级 明星新娘谁美得让你心碎

2015-10-12 08:04: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Angelababy身着高级定制婚纱,高贵典雅,婚纱价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明星结婚谁最美?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梦幻婚纱1黄晓明与Angelababy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婚礼,Angelababy身着高级定制婚纱,高贵典雅,婚纱价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

梦幻婚纱2周迅与高圣远

  周迅与高圣远于2014年7月16日在杭州公布婚讯,周迅身着高级定制系列礼服作为婚纱,价格将近70万元人民币。

梦幻婚纱3徐若瑄与李云峰

  徐若瑄与李云峰于2014年6月29日在巴厘岛举办私人婚礼仪式,徐若瑄婚宴穿着在美国订制的白色婚纱,价格约在10-20万人民币之间。

梦幻婚纱4汤唯和金泰勇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于2014年8月19日公布婚讯,并曝光了婚纱照,汤唯的婚纱价格约在10-20万人民币之间。

梦幻婚纱5谢楠与吴京

  谢楠与吴京于2014年5月11日在北京举行婚礼,谢楠的婚纱来自美国品牌,价格约10万元人民币。

梦幻婚纱6佟丽娅与陈思成

  佟丽娅与陈思成的婚礼于2014年1月16日在大溪地举行,佟丽娅的婚纱由知名品牌定制,价格将近50万元人民币。

梦幻婚纱7高圆圆与赵又廷

  高圆圆与赵又廷于2014年11月28日在台北举行婚礼,高圆圆的婚纱由知名品牌高级定制,价格约为20-40万元人民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婚纱 人民币 价格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