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养品推荐!这些是大家都在买的香港好货!

2015年11月12日14:25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今天是双十一,各位姑娘小伙都在奋力剁手买买买吧!除了衣服鞋子包包,也千万别忘记保养咱这张脸哦!跟着FashionRadio一起来看看女神们都在用什么美妆保养品,赶紧再加几个到自己的购物车吧!

面部保湿

  冬季护肤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保湿!今年韩国SNP的动物面膜一下就刷爆了社交媒体!

  大明星们都在晒这个乍一看吓死人,仔细一看萌炸天的面膜!袁咏仪的自拍,是不是很配合虎爪的造型嘞。

  Hold姐的熊猫脸。动物面膜一共有四款,分别是老虎、熊猫、海豹和青龙,做这款面膜除了补水之外,自拍晒照当然是指定动作啦!

  Fresh天然玫瑰花瓣面膜,这是博主我最爱的补水面膜,用了一罐又一罐,纯天然孕妇可用,味道是超级好闻玫瑰清香,每一次敷脸都觉得好享受!

  除了敷脸,面部保湿还得靠精华,用了不少贵价精华,最后还是回归Innisfree济州岛有机绿茶补水精华的怀抱,便宜划算不说,拍上脸吸收非常迅速,而且带有控油效果哦!

  头发护理

  冬天除了面部保湿之外,头发的保养也很重要哦。现在市面上90%的洗发水都添加了硅或是其他化学成分,造成假滑的错觉,其实会堵塞毛孔影响头皮健康。而韩国的LG YUNGO润膏洗发水,采用韩方中草药秘制,无硅油添加,能让受损伤的头发恢复强韧光泽。

  摘下围巾后的静电和干燥发稍一定令你狠抓狂吧!为何不试试《星你》中千颂伊用的Amore爱茉莉护发精油,便宜、吸收迅速又不油腻哦!

  头发不能太干,但是太油也让人无法忍受,你也曾有过因为天气太冷懒得洗头,但又不得不临时出门见人的尴尬情况吧?Batiste的护发喷雾就是专门为你解决这种情况的,摇一摇、喷一喷、抓一抓,简直就是宅女救星啊!

手唇护理

  冬天也不能忘记给我们的双手一些滋润,来自德国Herbacin贺本清小甘菊护手霜,含天然的芦荟及甘菊成份,特别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用后手很细腻,而且也很持久,加上质地轻柔,手部肌肤较薄的女孩子尤其适合。

  如果你的手部肌肤已经十分粗糙,就需要密集修护来拯救啦!澳洲DU'IT TOUGH HANDS急救手膜,是特别适合男士、双手粗糙和老年人的护手霜,治各种手掌干裂、过敏,对于真菌等引起的湿疹手癣也有显著效果!

  此外澳洲人最爱的LUCAS' PAPAW OINTMENT也推荐给大家,几乎人手一个,美眉们用它来润唇、祛痘,妈妈们用它来给宝宝去湿疹、过敏,老年人用它来消炎,止痒,要不怎么叫它万能膏呢!

 排毒养颜

  别因为冬天穿着厚厚的衣服,就放弃你对身材的要求,不然来年开春可就悲剧啦!趁着天气冷懒得动,可以试试各种排毒瘦身的食品,比如日本超级火的酵素!Gypsophila爱粧堂的酵素由256种水果蔬菜植物自然发酵提取的,含多种丰富营养,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身体机能。

  大家都有听说过“酸性体质,百病之源。”这句话吧?长期服用叶绿素可使酸性体质转换为弱碱性体质。澳洲Swisse叶绿素能有效清体排毒调节胃肠,平时抽烟,喝酒,不吃蔬菜水果的人士必备!纯天然,孕妇也可以饮用哦!

  派对季马上到来,担心自己难以抑制美食诱惑?日本ORIHIRO新谷夜迟酵素,能抑制糖份吸收,燃烧过剩能量,鲜活酵素冻干技术,一包酵素分解掉你吃的好多块小蛋糕的热量,晚上不管多晚吃饭,有了它就不担心了,对饮食生活不规律的你最合适。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护手霜 面膜 补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