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男女为什么冬天都有一件驼色大衣呢?

2015年11月11日15:43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驼色大衣绝对是冬天最值得花大钱投资的一件单品,时髦百搭而且真的很不容易过时,不管男女都是如此。但选大衣一定要选最经典的款式,剪裁要考究,质感要优良,选对一件就真的可以穿很多年。但为什么驼色在秋冬这么受欢迎呢?首先它不会像黑灰那么沉闷无聊,其次驼色会给人温暖的感觉,这一点在秋冬是很重要的。下面就看看这些时髦男女都选的什么款式的驼色大衣,还有他们都是如何搭配的。

男生篇

  双排扣的大衣会有一丝严谨的感觉,比较容易凸显男士沉稳的气质。

  而单排扣的款式则比较休闲随性一些,搭配白毛衣真是十足的暖男范儿。

  搭配经典的白色T恤也同样十分有型。

  中长款式比较适合小个子的男生,驾驭起来没那么困难。

  搭配帽衫则十分的有亲和力,也是暖男的标准搭配。

  无翻领的款式比较有设计感一些,但我个人没有太喜欢。

  冬天的层叠搭配,驼色大衣是主角,基本可以跟冬天的任何颜色来混搭。

  翻毛领的款式看上去比较有奢华感,但皮草这种东西稍有不慎就会让你看上去变土豪,所以要慎重选择。

  搭配运动鞋和休闲裤也是当下非常时髦的。

  把领子立起来这种小细节,学习的时侯也一定要慎重。

  风衣款式很适合秋季,也是经典的典范。

  女生篇

  女生的驼色大衣在款式上选择性就比较多一些,变化性也比较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形和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先来说一个驼色大衣的经典故事,1981年Max Mara推出了一款驼色大衣,是由羊毛和羊绒混纺面料的大翻领双排扣款式,号称101801款号大衣,这款大衣到现在扔被封为大衣界的经典,已经售出了约13.5万件,简洁的线条、硬朗的廓形、百搭的色调让这款驼色大衣成为时尚界的传奇与经典。

  101801式的基础款到现在也十分的流行,而且样子也得到了很多的改良,特点是流线型剪裁,及膝或者膝盖稍上的长度十分优雅。

  这种流线型剪裁的款式还有一个特别大的优点就是,显瘦。

  搭配裤装的时侯,不仅优雅时髦,又简洁利落。

  跟破洞牛仔裤组合在一起,打破沉闷,时髦出街。

  还有不得不说的是,今年一定要用火爆的高领毛衣来搭配驼色大衣。

  女生冬日当然也少不了层叠搭配,层次做得好,保暖又不显臃肿。

  鞋子的搭配也比较随性,可以选择及膝的大长靴,完美秀出你的大长腿。

  或者比较街头的运动鞋,会更加时髦。

  系带款式也比较受女生们的喜欢,优雅干练的同时强调了腰身,更加的有女人味。

  毛茸茸的款式更很讨喜,比较保暖,十分适宜冬日出街。

  还有经典的驼色风衣,也是你衣橱里不能缺少的经典。

  质感好的大衣都还蛮贵的,如果你最近也想入手,我还是希望你再等一下,因为折扣季马上快到了,那个时侯入手就会划算很多哦。

  明个就是双11啦,大家都准备抢些什么呢?因为光棍节是博主生日,所以我每年都没抢过东西,今晚是跟好友的一个生日小party,我也该收拾准备出门啦!明天再见了各位!记得点赞给我。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驼色大衣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