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服怎样才能顺便被帅哥压?

2014年12月17日11:48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亚洲女生害羞又内向,对帅哥即使有邪念也得需要众人拱。嘴里嚷着“不要,讨厌,烦死了!”与之相对应的潜台词是:“赶紧,速度,别啰嗦!”

  广大的女同胞们,你们展示这方面才能的机会来了。赶紧组团去日本优衣库吧。他们旗下的副线GU正在东京开展:买限定款,送帅哥璧咚的服务。

  所谓"壁咚"(壁ドン),就是幻想中的理想男生把你压到墙角,用手撑墙发出"咚"一声,再送上类似“你好美”“我只爱你一个人”的温柔告白。

  GU东京银座专卖店里有两类帅哥任选:"阳光美型男"和"忧郁王子男",取决于你想被烈日骄阳射晕,还是被柔情似水浇湿。下面我代表淫民们来具体检视霓虹民众的反应:

  你想要单手插袋温柔的靠近,还是双手环绕强悍的进攻,“王子”男都能满足你。

  无论你是美貌如绢,还是平淡如兰,帅哥店员都会一视同仁地对你深情款款,在这个通常看脸的社会,只有这时候消费者才是BOSS!

  靠近一点,再近一点,不要怕你刚磕完寿喜锅和葱烧鸡肉串的口气会熏到他们,因为他们可是你花钱雇来的SERVICE啊,此刻面子成了最不值钱的东西。

  感人的是:并且无论你的外表性别和你的内心性别是男是女,只要买了产品,你就可以得到帅哥服务。与此同时,更贴心的是:“你!选!双!飞!也!可!以!”

  圣诞和新年假期去东京旅游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一来,在异国他乡一定要有点新奇的机遇和尝试,才不算白去;二来,作为内敛被动代表的亚洲人,你要记住:店里那套衣服才是你觊觎已久的圣品,被男人压?是一定且肯定被逼的呀!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帅哥 告白 衣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