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又酷又标新立异的特色文字包包

2014年12月10日17:0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翻翻你的衣柜,一定或多或少会有几件印有文字的服装,无论是有特别意思的标语及词语、或是幽默有趣的玩笑话、或甚至不带有任何意思的字母,都是设计师们以及穿着者表达态度的一种方式,而这样透过文字来表达设计概念的方式不只常见于服装上,现在也蔓延到包款上头了!

  从伸展台到街头上,你会发现越来越多品牌都推出印有标语性或词语的包款,并各以不同的方式在包包上玩转文字设计,让这股玩味性的元素成为街头上相当具有特色的个性单品。以下就来细看这一季有哪些又酷又标新立异的特色文字包款!

  3.1 PhillipLim

  “Cash”、“Amaze”、“Totes”,2014年秋冬秀上,3.1Phillip Lim将这三个带有些嘲讽意味的单词放在包款上。

  KarenWalker

  Karen Walker 2014秋冬秀上则用了“YoungWilling and Eager”、“LiberalMiserable and Cynical”、“FasterBetter and Stronger”三句标语印在手拿包上,正经中耍酷,恰好迎合年轻人不羁的个性。

  Kenzo

  同样在2014秋冬秀上,Kenzo则简单以”FOREVER,NO?”字样的手拿包带来时髦耍酷外的思考性。

  SaraBattaglia

  Sara Battaglia品牌中的经典”LadyMe”手拿包系列,特别推出可订制个人名字的“Bespoke”服务,让你不用说出口就可以告诉别人你叫什么名字。

  EdieParker

  Edie Parker的金葱银葱字手拿包也受到许多潮人喜爱,跟SaraBattaglia一样也有订制字样服务。

  SophiaWebster

  Sophia Webster系列中非常多标语性的手拿包,是品牌相当受欢迎的大热包款,有趣的文字与对话框及云朵形状的外型可爱又讨喜。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内容来源:The Femi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文字 包包 特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