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世界杯的男神们

2014年06月12日10:01  时尚专栏  作者:手边巴黎   我有话说

  在巴黎小姐的心目中有这样一支男神战队,球队成员均已注定无缘世界杯,但他们所诠释的男性美德却深深吸引着我,这支战队由才华横溢的新星、功成身退的老将和举世瞩目的巨星组成,他们代表着忠诚、斗志、耐心、信仰、英俊、幽默、勇气、专注、霸气、野性与坚持。

  后卫----萨内蒂(阿根廷):忠诚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绯闻与八卦、暧昧与出轨似癌细胞一般地在疯狂扩散着,属于男人的忠诚却已是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因而萨内蒂与国际米兰的19年携手相伴就更显弥足珍贵,内拉祖里们亲切地称呼自己的队长为小将,就像他们说的“连莫拉蒂都走了,但萨内蒂却还在”。萨内蒂在世界杯前选择退役多少充满着无奈,阿根廷的后防线并不是真的不需要他。

  后卫----普约尔(西班牙):斗志

  无论漫漫前途设有多少艰难险阻,充满斗志的男人总是富有魅力的,而巴萨队长普约尔就是这样一个男人,虽然在职业生涯中N次被严重伤病侵袭,但他却从来没有认输过,每一次他都会带着新的伤疤重回赛场,面具侠就是普约尔留给巴黎小姐最深刻的印象,比起那些扭扭捏捏的矫揉造作之士,如此刚毅的男人在生活中实在太罕见了,博斯克一直在等着这个四年前拯救西班牙命运的斗士能够再次站起,但第N+1次重伤却提前结束了普伊的绿茵梦。

  后卫----拉诺基亚(意大利):耐心

  意大利男模队实在有太多阳光帅气的男子,在靓丽的外表于蓝衣军团中都是司空见惯,于是人们将目光焦点转向了他们多舛的命运,却发现了满是悲伤留下的痕迹,从巴乔的背影、到马尔蒂尼的身形,从罗西的怒吼、到蒙托利沃的伤离别,再到拉诺基亚的三年哀叹,从12年欧洲杯、到13年联合会杯、再到14年的世界杯,内斯塔二世总是那个普拉德利在做‘30-7’数学题时会写下的答案,但这位萨内蒂钦点的接班人却耐心地在等待着,他在一点点的提高着自己,等待着真正属于自己的机会,或者是2016、哪怕是2018呢。

  中场----卡卡(巴西):信仰

  “I BELONG TO JESUS”,卡卡跪地问天的祈祷画面早已成为永恒的经典,而信仰则是一个男人立足于世的根本,或许四年前的那次错误选择会让卡卡懊悔终生,但哪怕希望已经极其渺茫,他依旧选择回到米兰城为自己的足球信仰再努力一次,未能搭上斯科拉里的名单末班车是一种遗憾,但在顽强的拼搏之后,这种遗憾多多少少会减轻许多吧。

  中场----罗伊斯(德国):英俊

  无论是看脚的各位懂球帝,还是看脸的外貌协会成员,罗伊斯伤退世界杯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个巨大的遗憾,特别是在他才刚刚度过25岁生日的当口,如此黑色的生日礼物实在是太不近人情了,失去罗伊斯的德国队现在夺冠前景堪忧了、魅力指数更是骤减无疑,而本届世界杯也少了最有可能接班贝克汉姆的万人迷,不知道那些与清扬有竞争关系的厂商们是否考虑请罗伊斯来做代言,人又帅、球技又好的男神可不止C罗一个。

  中场----阿尔沙文(俄罗斯):幽默

以
有

  一个不懂得幽默的男人是无趣乏味的,时时刻刻的一本正经总是显得那么zhuangbility,尽管装也好过那些低级龌龊的笑料,却也无法企及幽默本身之于生活的力量,就像这个世界上曾赢过荷兰队的人很多,但唯有阿尔沙文能够做出扮着鬼脸、摊开双手的幽默画面,他就像绿茵场的果戈里或契诃夫一般足以令荷兰人投降认输,遗憾地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赛场已注定将无法再上演这位讽刺大师的新戏码,谁又能复刻曾属于阿尔沙文的经典呢。

  中场----纳瓦斯(西班牙):勇气

  或许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勇气莫过于战胜自己,拥有如此力量的男人自然是值得敬佩的,而关于勇气这件事,最新版本的主角无疑是赫苏斯·纳瓦斯了,他不仅拥有与巴乔一样令这个世界心醉的忧郁眼神,更拥有直面自己致命弱点的勇气,在代斯勒因忧郁症选择退役之后,纳瓦斯用最极端的方式战胜了自己的思乡病,尽管在人才济济的西班牙中场已没有了纳瓦斯的位置,但却不会减少这个世界对纳瓦斯的万千宠爱。

  中场----里贝里(法国):专注

  专注于工作的男人永远是最有魅力的,这亦是天下女人皆认同的道理,在这方面,“刀疤战士”里贝里则无疑是绿茵场上的极端代表,无论是在法国国家队、还是在巴黎小姐支持的拜仁慕尼黑,里贝里都用他无与伦比的球技征服了这个世界,面庞上的那一道伤痕亦为属于他的制服诱惑平添了几分魅力,不可否认的是,2013年欧洲足球先生的缺席已经令这届世界杯开始变得星光暗淡,失去了那道疤痕的世界杯并不完整。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霸气

  富有霸气的男人总是能让女人感受到那种无声的强大,也唯有这种阳刚之美才能让豪情万丈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当下的绿茵场,霸气的化身莫过于伊布拉希莫维奇了。爱他与恨他的人共同发明了伊奉先这个称谓,这既是在阐述他遍游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萨、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事实,亦是在膜拜他所拥有联赛冠军保障的神奇力量,“没有我的世界杯不值一看”,如此掷地有声或许有且仅有伊布能说出口了吧。

  前锋----法尔考(哥伦比亚):野性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可以预见的是,我们将在未来的一个月间品尝到无数的男儿泪水,那里会有伤心、遗憾与悔恨,更会有成功、骄傲与喜悦,只不过那种野性十足的无法降服却已经提前告别了巴西,绰号‘老虎’的法尔考甚至没有得到哪怕一丝机会,不由得不让女人为他心生怜惜。

  守门员----杨智(中国):坚持

  无论你口头上是否还支持中国男足,大多数人的心理都必定还是关心他们的,中国男足能够何时重回世界杯的舞台,这不仅仅是一支球队的事情、不仅仅是一个联赛的事情、不仅仅是足球从业者的事情、更是全国所有第12人的事情,但不论怎样,只要所有人都还在坚持着,像圣杨智那样为每一个球都竭尽全力,中国足球就始终都还有乐观的未来,这一次巴西之行,巴黎小姐将会去国足的0-8之地累西腓,因为我始终相信那里是一个起点。

  (图片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上的男神 踢足球的帅哥 卡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