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穿好新LV 明星也蛮拼的

2015年03月27日10:47  时尚专栏  作者:狗哥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狗哥

  把新LV穿好看有多难?昨晚LV SERIES 2展览上,诸位明星用真人买家秀告诉你,真的挺难的!

钟汉良

  钟汉良:爸!你怎么来了!

  钟汉良和唐嫣“何以”夫妇搭档亮相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但是小哇今天的状态分明是20岁的脸配了一身50岁的衣服,打了皱的黑色“老头衫”配上宽松没型的卡其裤,充满退休老干部努力扮嫩的心酸。跟唐嫣站在一起别说不像夫妇了,感觉唐嫣马上要脱口而出:“爸!我跟同学唱歌你怎么跟来了!在家打麻将不好吗?”公关跟美哇多大仇多大怨,给人家一件号码合适的裤子有那么难吗?

霍思燕

  霍思燕:三月不减肥,一年徒伤悲

  都说一白遮百丑,这句话不假可是别忘了下面总归还接着一句一胖毁所有,生子后体型还没有完全恢复的霍思燕让人想起抱着大鲤鱼的白胖年画娃娃。这种穿衣车祸现场也不全是身材的错,霍思燕是有多不能面对发福这个事实,选择了吊带裙这种最考验身材的单品,穿出了膀大腰圆的莲藕人效果,再加上脚上那双最容易显胖的及膝靴,霍思燕轻易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年度最显胖着装示范。

范冰冰

  范冰冰:同学,你假发掉了

  技多也压身,范冰冰下午才参加完某假发活动,估计道具都来不及摘就赶来了LV展览。她的花盆底厚底鞋与红毯融为一体,黑丝与背板融为一体,只剩下上半身——被困在中国娃娃裙子里的埃及艳后。看腿看腰看脸型,没有发型等于零。

胡兵

  胡兵:不一样的美男

  每次看到胡兵,我就会联想到迪士尼童话故事里的各类后妈,又美又狠毒。这次他穿着枚红色外套配白球鞋,这种典型发廊小哥的打扮,自带的背景乐却不是“姐,办个卡被,办卡打折”。看他自信的眼神,90年代老式POSE和俯视一切的气势,分明在说:“老娘这么年轻时髦,你们还不来跪拜。”

星女郎林允

  林允:衣服穿了那女孩

  林允这一身无功照搬秀场搭配,无功无过,脸是美的、腿是细的、发型是自然的,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套用一句35+大婶们最爱用的形容词就是“撑不起来”。林允清纯气质完全被衣服掩盖,有些不伦不类。同样的悲剧也曾经发生在刚出道的倪妮身上,希望林允也能像倪妮一样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当然,有几位艺高人胆大的也算是将LV穿出了自己的风格。张曼玉只要把发型整理好,穿什么都不会太难看,选择裤装亮相更多了几分潇洒。孙俪娘娘则挑战哈比族不能穿长外套的法则,硬是将165的身高穿出了185的效果。超模组的几位也表现不俗,秦舒培、薛冬琪演绎T台款都像直接从T台上走下来一般,毫无违和感。个人最喜欢的一套是混血模特Mae Lapres演绎得白色裙装,像小女孩一样清纯无辜又带点小女人的性感挑逗,这才是新LV应有的样子。

张曼玉
孙俪
薛冬琪
秦舒培
Mae Lapres

  编辑|于萍

  (声明: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使用,请勿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路易威登 范冰冰 霍思燕 钟汉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