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缤纷撞色的时尚

2015年04月10日10:5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看遍了米兰、巴黎等欧洲时装周,这回我们将地点拉近一些,来到了亚洲韩国,除了欣赏精彩的时装发表秀之外,首尔时装周当然不得不看看场外街拍达人,这次又带给大家什么样的视觉冲击?

  不同于欧美穿搭风格随性且大方,首尔的街拍达人们在细节上的处理会令你意想不到,除了手拿包之外,像是雨伞、手机壳等你平常不太注意的配件他们都十分注重,另一方面在欧美穿搭中常见的高跟鞋,这回在首尔街拍中则是以厚底鞋或休闲鞋代替,当然风靡全球独特的韩式妆容更是大家绝对不会错过的焦点之一!一起来欣赏2015韩国首尔时尚场外街拍吧!

  Clutch手拿包当道

  迷你包和手拿包都是现在十分受欢迎的包款,大型手拿包的标语或是图案更明显,搭配上的效果也是相当的吸引眼球,如果你是一位希望别人完全第一眼就focuson you的女孩的话,不妨试试看大型的手拿包吧!

  Sister Match姐妹装

  有父子装、母女装,那当然不能错过姐妹装啰!如果你的姐妹不会在乎跟你撞衫的话,姐妹装真的是个好选择呢,和闺蜜购买相同的配件也是一种表露情意的方式,此外就算是一模一样的单品,每一个人的气息不同穿出来的感觉就不同,下次跟姐妹们去逛街的时候也试试看吧!

  Printing印花拼接

  韩国时尚街拍达人运用了鲜明、大胆的颜色去展现了自己的穿搭,不管是圆的、方的墨镜还是缤纷的外套、对比色块的连身衣,五颜六色穿在身上却不失和谐!穿搭技巧真的是十分高超呢!

  Sneakers球鞋时尚

  球鞋现在有多红就不用多说了吧!看看时装周上韩国穿搭达人的示范,是否瞧了一些你先前没想过的新颖搭配方式?

  Suits 同色系西装

  同色系西装相对的大胆而难以掌握,但却抢眼且可以展现十足的时髦度,另外可参考照片中内搭短版上衣,会比衬衫特别又活泼许多。

  更多精彩的2015韩国首尔街拍实录:

  注:资料源自THE FEMIN。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时尚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