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种方法让一件普通衬衫站在百搭巅峰

2015年07月03日15:50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放眼望去,满大街到处都是衬衫单品。为了不落俗套,想要站在百搭巅峰,就要有高段位的搭配手腕儿。好巧不巧,好学不费脑的穿衣技巧都在下面,祝偷师愉快,不用谢!

彻底颠覆衬衫的穿法

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这是衬衫

  1无袖衬衫+抹胸小礼裙

  白色的无袖衬衫扎进黑色漆皮抹胸裙里,乍一看浑然一体,整体个性十足的连衣裙其实是个2件套,所以用心穿搭才能更精彩。

  2半袖衬衫+连体裤

  黑色的连体裤在里,白色半袖衬衫系在外,从衬衫与裤装间隐约透出蛮腰,性感不输T台模特的随性搭配。

  3长袖衬衫+A字裙

  此穿法非一般害羞人等可以驾驭,需大胆心细。衬衫开口的露肩与下摆的系扣形成全新的视觉效果,下身搭一条亮色A字裙,目测马上就要穿出新流行了。

  4长袖衬衫+一条皮带

  把衬衫拉到臀部的位置,在腰间衬衫外系上皮带,把衬衫的袖子翻到大腿位置,在身前或身后系个扣,一条衬衫短裙就诞生了!

衬衫内搭法

套上就走懒人的最爱

  5白衬衫+马甲

  贝嫂的时髦女老板风格深入人心,蕾丝花边领白衬衫外搭黑金印花马甲,下配考究的西服九分裤与高跟鞋,请叫她“女王大人”!

  6短袖衬衫+半袖薄毛衣

  藏蓝色毛衣内搭短袖白衬衫,露出整齐的白色小翻领,缎面高腰裤扎宽腰带更添摩登气质,显瘦显条儿绝佳搭配。

  7长袖衬衫+七分袖连衣裙

  细条纹长袖衬衫搭在印花稍显夸张的七分袖连衣裙内,露出的衬衫袖口俏皮的卷起,看似不经意,却也显出动感的活力。

  8长袖衬衫+无袖连衣裙

  白色泡泡袖衬衫搭在深色无袖连衣裙里,深浅的撞色比黑白配多了一分新意,套上就走,裤子都省了。

  9衬衫+短打

  白衬衫外一件灰色露腹短上衣搭出上装的层次感,下配灰色条纹鱼尾裙,脚踩今夏流行款系带高跟鞋,时尚博主果真浑身是亮点。

局部搭配法

不是焦点但必不可缺

  10长袖衬衫+薄纱外套

  白色长袖衬衫搭一件黑纱开衫外套+黑色紧身牛仔裤+黑底印花丝巾,时髦的细节搭配,才是技高一筹要领。

  11简约白衬衫+长款西服

  笔挺白衬衫下配一条高腰裙打造长腿身材比例,外搭长款竖条纹西服,Follow潮流的OL女性可以学起来。

  12衬衫裙+夹克外套

  白色的衬衫裙,随性的套一件暗色夹克外套,加一些墨镜、小礼帽配饰,看上去既有女人味又不失帅气。

  13衬衫+短袖皮衣

  白衬衫搭白色高开叉包身裙,一件短袖皮衣披在外边,猛一看有种白色连衣裙的即视感,低调气质的Style。

最易学Normcore穿法

迅速上手 明星出街的典范

  14衬衫与裤子同系

  细格纹衬衫不妨来一条同款布料的裤子,稍加配饰你就是最IN的休闲套装女王。

  15白衬衫+牛仔

  白衬衫的最简约伴侣,一条Boyfriend风破洞牛仔裤,卷个边踩着尖头高跟鞋,这可是明星们的街拍最爱造型呢!

  16衬衫+碎花半身裙

  白衬衫搭碎花裙其实很普通,但你要想与众不同,就来个开衫系扣法吧。Hold不住奔放,也能含蓄的内搭黑色抹胸,若隐若现中的小性感也是不错的选择。

  17格子衬衫+蓬蓬裙

  黑白格子衫穿不好就会搭出乡土气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选择黑色系的蓬蓬裙搭在系扣的衬衫下,瞬间洋气指数飙升。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衬衫 百搭 巅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