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属于你的白衬衫Look

2015年03月05日10:39  时尚专栏  作者:金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金老师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对男性的调查,“第一次见面时哪种打扮的女性最能吸引男人的眼球?”,针对这样的问题,已经有半数以上的男性回答说:“不需要太多的华丽装饰,就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加牛仔裤就行,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我们。”

  这样的调查结果,虽然有点朴素无趣,但又显得理所当然。要知道,男人无论再怎么开放豁达,在看不见的内心角落都有一种封建性的大男子主义在作祟。因此,比起性感魅惑的打扮,清爽的白衬衫搭配更能取得男人的好感,看看多种影视剧里最常出现的初恋女生的装扮,就能证明这点了。

  别以为白衬衫太普遍太没看点,其实上它最考女性的身材与气质,往往是最大众化的,想脱颖而出就更难上加难了。所以千万不能小看一件白衬衫,它不仅体现一个女人的外在品位,更能把女人的内在气质与涵养展现给大家,而想把这两点都做到,就需要一定的搭配功底了。下面就由小编带你走进白衬衫搭配世界,为你呈现最典型的搭配案例,找到适合自己的‘白衬衫Look’!

  1.兰花般清淡,极具美好初恋的邻家女孩气质:白衬衫+牛仔裤,白衬衫+亚麻裤,白衬衫+A字裙。白衬衫加牛仔裤虽然太日常而平凡,可在Normcore大火的现今时尚界,它就成了不落后流行的一个经典,再加上它对身材没有太大的要求,可谓是‘万用Look’。对于微胖女生来说,比起白衬衫加牛仔裤,小编更建议白衬衫加A字裙。当然A字裙的长度还是偏向长一点,利用上紧下宽的搭配法则,来扬长避短,达到视觉上的显瘦效果。

  2.百合般优雅,尽展柔美大气的都市女人气质:白衬衫+阔腿裤,白衬衫+一字齐膝裙,白衬衫+连衣裙。强调女人味,想打造不一样的韵味与浪漫时,比起白衬衫,要重点关注下衣上的细节。例如,可以选淡雅的双排扣高腰阔腿裤或印花蕾丝齐膝裙来增添气质,把女人的优美与大气呈现出来。而白衬衫加连衣裙的搭配是神奇的,它能把白衬衫专有的干净利落演绎出来,同时又不失连衣裙的甜美与浪漫。

  3.玫瑰般成熟,突显聪慧的高冷精英气质:最典型的都市职场女性Style,白衬衫+女式西装西裤,突出了一个女人的强势与干练,展示了身份上的优越感与傲气。

  4. 别具一格的现代搭配,追随潮流,强调个性,随心所欲的潮人范儿。

  MOSCA2015春夏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衬衫 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