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女明星之间,只差这一件魔衣

2015年05月08日15:32  时尚专栏  作者:轻装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铆钉姐 轻装

4

  白衬衫是每个姑娘衣橱里必不可少单品,不少好这口的妹纸可能还会长的、短的、宽松的、修身的……集齐一套白衬衫,钉姐数了数,作为本人喜爱的单品,目前收集的白衬衫已经到两位数了,YEAH!

  看看白衬衫怎么穿才美美哒吧,是的,对于白衬衫来说,少即是多。

  最常规的穿法是配牛仔裤,白+蓝,希腊之美有木有~~

4
3
4
4
4

  对身材自信的可以穿铅笔裤,把衬衫边收进裤子里,腿型没那么OK,可以选择BF风破洞牛仔裤,捏一个衬衫角随意塞进裤头,造型怎么舒服怎么来。

  不知道你发现了没,今年长裙也很HOT,配个白衬衫神马的,很合适。

4
4
4
4
4
4
4

  对,也是今年很IN的——一!身!白!可以尝试哦,搭一件亮色配饰,夸张的项链或者MINI包包,就足够抢眼啦。

  差点忘了,还有一个今年必须要入的单品,那就是阔!腿!裤!

4
4

  长款白衬衫则是钉姐比较偏爱的款式,可以当连衣裙穿,也可以配LEGGINGS,心机是可以遮盖肥肥的大腿根部。

4
4
4
4
4
4

  看到没?配球鞋也是棒棒哒。

  最后再来一招让白衬衫更性感的穿搭,有的白衬衫难免稍稍透,保守的妹子会选择肤色内衣,而大胆的妞们完全可以穿起黑色BRA,下面这张街拍深得我心,超有范。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白衬衫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