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件牛仔外套的重要性

2015年09月02日14:43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说的这件平价的时髦单品就是,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是真心实用,春秋冬三个季节基本都可以用到,还具有超强的百搭特性,也是混搭的最常见单品,它的独特之处就是可以完美综合一些本来风格太强的服装,混搭正式服装时就会让其变得随性自然,不会显得过于刻板无聊,混搭一些高级时装时会让其变得更亲和,不会显得那么的不接地气难以亲近。所以,男女们基本都会有一件这样的外套,不管是单穿还是混搭,秋冬都是必须。

  我们先来看看当下的流行穿法,就是把牛仔外套内搭到西服或者大衣里面。

  内搭会很好的营造出层次感,秋冬也特别的实用,有御寒保暖的功效,但有一点是,这种材质略厚的单品内搭很容易会显臃肿,所以这样穿的前提是你一定要,瘦!

  作为大衣的内搭也很不错。

  女生也完全可以哦。

  也可以搭配在皮夹克之内,综合单品过于硬朗的气质,变得更加的有亲和感。

  女生也可以搭配一些比较有设计感的衣服。

  男生也可以内搭到西服内,让西服look变得更为休闲,但又不会减弱男士的稳妥感。

  我们接下来再看看单穿。

  牛仔外套作为休闲外套其实也可以搭配衬衣领带的,这种混搭会显得更有趣。

  给牛仔外套加只有西装才会加的口袋巾,很有想法。

  搭配印花衬衣,不会让印花衬衣过于显眼,让整体变得更加有亲和感,有着完美的综合作用。

  牛仔外套也可以搭配同样的单宁单品,男生可以搭配牛仔裤。

  女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裙,整体看上去会显得更高挑。

  时装达人们是这样来搭配牛仔外套的。

  在时装周街拍期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牛仔外套的街拍,它具有超强的百变性,搭配裤装让女生们可以看上帅气无比。

  搭配裙装也可以甜美可人。

  牛仔外套不会有太多的款式变化,每季流行的款式都大同小异,颜色也以蓝色为主,但当下复古元素的流行,让作旧洗白款式也很受欢迎。

  翻毛领的款式更适合深秋或者初冬。

  时髦人很爱披。

  破洞款式。

  拼接款式。

  有趣的徽章元素。

  牛仔外套绝对是可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长寿时尚单品,而且很多平价品牌都可以买得到好看的款式,它又可以轻松成为百搭神器,天气马上转凉,你的衣橱里如果还没有这样一件单品,你可以快速准备起来了,也希望今日的街拍可以带给你新的搭配灵感。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 外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