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吹进你的破洞裤

2015年06月29日14:45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ZoomChic 作势

  无论春夏秋冬,我们身旁(或你包括你自己)都有一群死忠的破洞牛仔裤爱好者。他们或天性热爱粗放不羁的时髦,或者本身拥有可以去参加Project Runway的DIY天赋。总之这群人总是能够搜刮或制作出一条条带着破洞的牛仔裤。这时候善意的长辈们却总是担心他们会着凉,或者走光......

  首先我必须说,破洞牛仔裤是可以被穿得好看的,各大街拍网站也不乏它的身影:

  连经常被诟病“五五身”的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也经常用窄管破洞牛仔裤来提升腿部比例,屡试不爽,顺便带出些许狂野的气质:

  有“老模”经验在前,95年出生的嫩模Gigi Hadid自然不甘示弱,美腿直接细长到逆了天:

  Olivia Palermo同样有一双筷子腿,小腿肚指数为零,羡慕死人了哦:

  注意,如果此处不具备筷子麻杆腿,千万不要轻易尝试破洞的skinny超窄牛仔裤,这样你的肉会毫无防备地被挤出洞来,供世人观瞻...。.

  看过现实中的Queen B原型,剧集里的Queen B——Leighton Meester实际生活中也爱穿破洞牛仔裤,不过她选的是松身的boyfriend版型:

  抓了张正面的街拍示范,如果你腿不够细,可以选这个款式,有种80年代的复古感:

  好了,破洞牛仔裤的好日子从这里开始到了头。

  后来不知道哪里刮起的风潮,无论是街头潮人还是模特,都时兴把破洞剪得越来越大:

  我说的不是好莱坞老甜姐儿Cameron Diaz这一张,这洞甚至还不如她的嘴巴大,我说的是下面韩国超模Soo Joo这种“大”,意味着真的很大:

  如果你觉得这根本还好,那我就把这条裤子从长腿星人身上扒下来,挪到普通人身上:

  上图里的其实还不是一般人,是一屋子名媛(没错,连继父都变了性化身名媛)的Khole Kardashian...。.

  这一家子中最著名的Kim Kardashian,也穿过类似款牛仔裤。千万别再跟我BB她是比弗利名媛,看到这心酸的裤子以后,我只想打发给她五个铜板:

  其实街拍里也会有这种一刀剪大了的时髦人出现:

  到这里如果你还觉得美,你以为自己看上的是她们的时髦品味吗?你看中的只是她们的细长腿!不信你就往下瞅:

  而且这种大破洞的牛仔裤,真的只能站着,不能坐下。下面这位大姐,请不要当众上大号好吗?

  什么?前面的洞太夸张?那就拉回来一点:模特兼演员的美女Amber Heard也爱这样折腾阔腿牛仔裤,实际呈现的效果,其实就是跪着搓地了大半年,有种很命苦的赶脚:

  真的,当破洞开得比你胸还大时,再大的胸也拯救不了你乞丐式的既视感。脸再美,也救不了:

  一个个都开那么大的洞,你确定不是被动物园的狮子直接用嘴撕的吗?

  说完了洞开得太大的,我们再来说说洞开的位置跑偏的:

  口味由轻到重,先是英国女星Helen Flanagan把一边腰间剪成丁字裤的样子,可是...。.这真的好看吗?

  然后是某A开头休闲大牌出的这条“千刀万剐”裤,很多人形容它“很性感”,即便把模特的腿拉成了两米,我也不觉得性感,只觉得瘆得慌。

  下面这位真的不是艳星,而是作风大胆的好莱坞女演员Alicia Arden,

  为证明她的精神状况,先放出一张她走格莱美红毯的正常装扮:

  她代言的这条XPOZ品牌的T字牛仔裤,正面完全正常,不过..。.直接在屁股上挖了两个洞。这不是恶搞,是真的有在卖的...。.

  而下面这位小姐,我宁愿相信你的裤子是在坐下时被钉子挂到了:

  某年泰森获得拳王金腰带时,也穿了一条同款牛仔裤,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说前面是意外,这位翘臀女孩肯定是刻意为之。姑娘,你真的不是SM女王,不用那么拼:

  要给大家看肉,那就直接脱啊,剪几个难看的口子算几个意思啊?好好跟Nick Jonas学一学:

  漂发舞台女王Jessie J天天在唱着“money,money,money”,自己却穿着一条像裙像裤又像抹布的不明物体,请问钱都拿去干嘛啦?

  不美又会着凉,看起来还像乞丐。那么吃亏的打扮,你还要来干嘛?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破洞裤 冷风 牛仔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