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花1万块钱买一款只能塞下手机的包包吗?

2015年09月22日16:1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我说的这只售价在1万块左右,但小的只能塞下一只手机和唇膏的包包就是Fendi的Micro Peekaboo,这只包包的样子大家肯定认得,其实就是经典包款peekaboo的mini版本。

  至于它到底有多么的mini呢?我们可以拿参照物来比较一下,它跟脸做比较的话,只有大半张脸这么大(如果路人的脸的话,可能会更小哟)

  放在咖啡杯面前是这个样子的。

  跟挂饰放一起简直还没有挂饰大。

  跟peekaboo放在一起可能会更直观一些。

  Fendi Micro Peekaboo的出现应该是在去年也就是Fendi 2105春夏秀场上,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大家可能也没有想太多,感觉只是出了一只类似于玩具的小包包,看着更像是挂在大包上的小挂饰,样子mini很可爱,很讨人喜欢。

  虽然可爱,但这款包包其实特别的不实用,因为感觉什么都装不下,但没想到它后来会变这么红,简直就是新一代的IT bag,事实证明,女人对待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是太不理性了,买起来绝不手软,只要可以抓住女人的心,实用不实用感觉也没那么重要啦。

  于是,为了满足广大女士的不同喜好,Micro Peekaboo推出了很多不同材质和颜色的款式。

  颜色上也是五彩缤纷,感觉每一位女士都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颜色。

  当然Fendi怎么可以少得了最拿手的皮草元素,于是Fendi Micro Peekaboo也有毛茸茸的款式。

  至于它有多么的受欢迎?大家可以从平日里的街拍中就可以得到答案,而且很多明星和时装博主也会拿着它走红毯出席活动什么的。

  而在搭配上,它经常作为挂饰出现,用来搭配大号的包包。

  它也经常和各种萌趣的毛毛挂饰搭配在一起。

  它在街拍上的出镜率也是十分的高,可手提。

  也可以斜挎。

  不知道你看完有没有被它萌到?!!

  ps:最近粉丝增长很快,谢谢大家的支持,为了照顾广大女粉丝,还是会不定期的更新女性方面的文章。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唇膏 手机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