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希望你约会穿成什么样?

2015年09月21日15:54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在最近国外某网站的采访中,以糟糕品味而不时被抨击的直男,描述眼中最不能忍受的女性着装时,也丝毫没有嘴下留情:“她看上去比我还Man”、“那双鞋是拿来踢死牛的吗?”……

  说实话,看完他们票选的“最讨厌女性着装”,女生某些奇怪的嗜好品味,真的没比直男们爱的过膝短裤、老头汗衫好到哪里去。

  哈伦裤

  面对美貌惊人但身着哈伦裤的“海伦”Diane Kruger,直男居然也负分照给。因为他们“无法理解裤裆里藏着什么的设计”。

  平底人字拖

  为什么平底人字拖会出现在这个名单中?明明直男自己就很爱穿。而答案竟然是“看上去脚很脏,很邋遢”(难道只允许你们自己邋遢)

  帐篷式裙装

  “这种宽敞得可以容纳一家三口的帐篷,谁会喜欢”。其实想要吸引直男的目光,有一点很重要,曲线、曲线、曲线。

  大框墨镜

  这个理由我实在有点理解无能:“因为大框墨镜遮住了她们的眼睛”是个什么鬼……

  拖地长裙

  “你真想看上去像怀孕吗?”,如果没有KK的高挑身材,穿成金大姐这样可逃不过直男的吐槽。

  臀部印花裤

  你以为彩色卡通的字母印在PP上很可爱?直男却是一副“看到字母都撑变形的臀部就想吐”表情。

  皮毛靴

  女性眼中舒适可爱的皮毛雪地靴,在直男口中竟然被评价为“看见这堆毛茸茸的东西把她膝盖吞没,我就毫无搭讪欲望”。

  厚底/粗跟高跟鞋

  不少女性心中性感前卫的“踢死牛”高跟鞋,在直男眼中……简直是来自外太空的生物,“无法相信穿这样的鞋子走路的样子”。

  高腰牛仔裤

  相信多数女性都不服气,高腰牛仔裤明明正当红。但是,人家直男说得很有道理:我们看到的只有下垂扁平的臀部……清醒点,不是每个穿高腰牛仔的女性都拥有糖糖的腰臀比。

  罗列完“最不受直男欢迎十大穿着”List,大家肯定要问,什么才是男人最想约会的装扮?秘诀其实很简单:简约、优雅、性感。

  【A字连衣裙+短靴】

  A字款的无袖连衣裙,最能勾勒出女性的曼妙曲线;微微垂坠的下摆,则营造出轻盈飘逸的感觉。用短靴而非高跟鞋来搭配,时髦度“蹭蹭”攀升。

  约会时,想要最大程度地释放女性魅力,一条像Balenciaga这样的简约连衣裙足矣。

  【高腰铅笔裙+长袖上衣】

  铅笔裙的最大好处在于它贴合身体曲线,简洁百搭。不过为避免约会时将铅笔裙穿出OL风格,不妨选择细节出彩的设计:不规则裙摆、复古纽扣……上身无论搭配衬衫、卫衣还是毛衣,都大方得体不失摩登感。

  【阔腿裤+修身外套】

  作为近年最流行的单品之一,阔腿裤从视觉上把腿拉长了20%,像Balenciaga这种大热的连体款,还随手拯救了水桶腰姑娘。

  修身外套与阔腿裤的层叠混搭,呈现出丰富但干净的视觉美感,高级而时髦。

  明星示范

  《五十度灰》女主角Dakota Johnson之前参加脱口秀,身着一袭纯白嵌黑边的Balenciaga连衣裙上镜,清新大方如同一株铃兰。

  而在《五十度灰》首映式上,Dakota Johnson白色上衣+皮革铅笔裙+系带高跟鞋的装扮,清爽养眼。如果穿成这样站在男票身边,画面应该美到路人艳羡。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约会 连衣裙 外套 男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