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哈比星人就穿不好衣服?不看后悔的10大搭配技巧!

2015年12月10日16:30  时尚专栏  作者:财经国家周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财经国家周刊 冯羽

  程又青和李大仁合体啦!

  程又青和李大仁合体啦!

  程又青和李大仁合体啦!

  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时隔4年,当年万人空巷的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林依晨、陈柏霖2015岁末再次联手演绎《杜拉拉追婚记》。不过这次不是“最好的朋友”之间的感情纠葛,而是33岁面临婚姻和爱情双重危机的杜拉拉被陈柏霖饰演的高精尖男神猛烈壁咚的故事!凭什么戏里戏外林依晨都是男神收割机?就凭她把160穿成了180! 谁说娇小女生没法变大长腿?这10条搭配技巧让你成为哈比星人中的super model!

  TIP 1 “暴露”才是美

  可别想歪了,这里说的“暴露”可不是指像弥勒佛那样“袒胸露乳”,而是让你适当地露出肌肤。哈比星人本来身高就不占优势,从头裹到脚只能让你变成一只移动的木乃伊,而且还是一只矮小的木乃伊。

  周迅是典型的矮个子,不过胜在骨架瘦,看起来娇小玲珑。“下露上不露”的搭配不会太过清凉看上去很cheap,优美的腿部线条还能带给人美的享受。既有美腿,何不露它一露?

  当然,毕竟不是所有的腿都是能够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美腿,那么像塞林格所说的那些“大腿很难看”的姑娘应该怎么办?露脚踝。虽然大多数人的脚踝都比较纤细,但是在帝都这样一刮风就想唱“北风那个吹”的日子里,露脚踝也需要极大的勇气。

在各国的时装编辑里,杜马算是最小只的了

长裙拖地VS露出纤细脚踝,哪个更显瘦高?

要是实在没有下半身可露,露露香肩也行

  TIP 2 “内短外长”>“内外兼修”

  冬天妹子们怎么能够少了美美的大衣!羊毛大氅霸气、韩版清新显瘦……可现实摆在眼前,不是肩膀撑不起来,就是穿上显得更矮!怎么办?只需要让打底连衣裙或半裙比外面的大衣短一截,就能搭出你的层次感!

人的视觉总是会停留在连衣裙结束的地方,最终还是“留白”发挥了作用

这张看起来是不是没有上面一身清爽?

  别问我为什么乳齿爱用杜马,她搭配的优缺点实在明显,简直是一本人肉时尚教科书!

千万别说是我说的……

  TIP 3 耍酷也要“贴肉”

  见没见过竹竿套西装?看到爽妹子你就知道了。

整个人枯瘦如柴,裤腿空荡荡的,根本看不出西装的型

还我爽妹子满脸的胶原蛋白!

严肃脸

  身为职场白骨精,首先得给人简洁、干练的形象。一身不合体的西装不知道是不是偷穿了隔壁老王的衣服,让别人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女士黑色西装未免显得沉闷没有活力,可以挑选在领口或袖口有特别设计的款式,舒适的剪裁让你更加自信。

只要记住:条纹怎么搭都不会错!

  宝蓝色的西服套装显得很职业,而蕾丝暗花则更添女人味,9分西裤完美露出脚踝,坐办公室的OL这样穿,满分!

  TIP 4 没有最高,只有更长

不说话,先上图

  知道你们没有霉霉的大长腿,不过她的搭配可以借鉴,出街多穿各色高腰伞裙

Oversize毛衣头小者谨慎尝试(一不小心就没你了)!

 以下画面可能会引起不适,未成年人请在逗比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卡戴珊的丰乳肥臀来啦(话说她小腿还挺细的)!高腰筒裙不仅能够让你的曲线毕露,还能延长腿部线条,造成“大腿从胸开始”的错觉。

  所以你知道了,高腰和长腿是孪生兄弟。但是千万记住,在搭配长裙时,一定不要完全盖住脚面,否则画面太美小编不敢看啊!

杜马,我真的是爱你的!

  TIP 5 Skinny Jeans =还我漂漂拳

 警告

身高在155-165之间,体重超过110斤的妹子请略过此条!

因为skinny jeans只适合腿细的人

只适合腿细的人

只适合腿细的人

只适合腿细的人

只适合腿细的人

  艾玛·罗伯茨真心不高,不过就胜在长相甜美可人,身材瘦削。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身为胖子的你也能穿出时髦感?Too young too simple!

没有图我会乱说?

 I’m king of the world!

  TIP 6 我不是斑马线

  如果有其他图我是绝对不会放大幂幂的!Marc Jacobs连体裤居然被穿出淘宝风,主要看气质!

  连体裤的设计将上下身融为一体,竖条纹更给人无尽的延伸感,拉长了整体的视觉比例。

这件竖条纹下装更适合日常穿着,但仍然保持着对双腿的视觉延长效果

  TIP 7 腰带才不是分割线

过去,裤子在哪里,你的腰就在哪里

现在,你想让腰在哪里它就在哪里

  如果着中性裤装,腰带颜色最好和裤子颜色保持统一或相近,以便上下呼应。此搭配方法对矮个妹子有奇效,看杜马就知道了:咦,哈比星人必备的高跟鞋哪儿去了!

  如果是风衣或者自带腰带的衣服款式,你连多余的腰带都不用准备了。直接在胸部下方打上一个结:我的腿从胸开始

  除了在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让娇小的女生看起来像大高个,腰带同时还能更好得展现女性特征,类似早期欧洲女性传统的束腰带。不过新世纪的腰带不再是束缚女性的枷锁,而是为了女人的美丽服务。

  TIP 8 包包不是越大越好

  直男可能永远不会理解为什么女人会嗜包如命,钱包、手包、晚装包、双肩包、单肩包、挎包、手提包……不同的款式、用途、材质决定了它们在女人心里的位置。可是你真的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包吗?

  虽然两身服装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不难看出一个规律:小个子女生背大包显得非常累赘,hold不住。尤其像杜马这样瘦削的妹子,细胳膊细腿娃娃脸,一个大的手提包分分钟喧宾夺主。

  一般来说包的大小和身高成正比,整体看起来才更协调。

  贝嫂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胜在气场足。一款白色链条、手拿两用包,应付大部分社交场合足够了。

小巧的链条包时尚又好背,最适合体型娇小的女生

Celine的迷你笑脸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辨识度超高

  TIP 9 高跟鞋是女人的第二双脚

  从18岁的你渴望得到人生中的第一双高跟鞋开始,它对女人的意义早已毋庸置疑。就像麦当娜所说:给我一双高跟鞋,我就能征服全世界。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高跟鞋,穿起它去学习、去工作、去战斗。

  《欲望都市》里的Carrie就算放弃了爱情也放不下Jimmy Choo的高跟鞋,因为这些鞋子不仅仅是让你看起来更纤瘦高挑的工具,它还代表着女人的自信、美丽和尊严。

  一双好的鞋子能够带你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帮你实现所有美好的愿望。

  TIP 10 猜猜我到底有多高

  除了在衣服和脚上下功夫,头饰也是哈比星人不断突破自我限制的重要一环。

  帽子不仅可以起到修饰服装的作用,还能在无形中将人“变高”,使整体看起来更挺拔。

  帽身越高,帽子距离头顶的空间越大,人也就相对显得越高

  谁说只有大长腿大胸才是人生赢家?哈比星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叫做越努力,越美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哈比人 搭配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