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戴帽子不仅仅是为了保暖,最重要的是时尚!

2015年12月14日17:32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Linda

呆噶好,我是yoyo

我来拉,鼓掌哇,噼里啪啦~

我们开始整点有用的资讯,说说毛线帽那点事儿吧

  冬季的着装,怎么能没有配件作为整体的亮点,比起你整天买新的衣服,不如多买些新配件,这样你的冬天就不会“十年如一日”啦,瞧瞧人范爷,是不是很美~

范爷好像很爱戴毛线帽哦~

  是哒,毛线帽作为冬季最基本的保暖单品,它不仅能把大衣搭配出街拍的感觉,还能让你整体亮点倍增,给人眼前一亮,时尚活泼的感觉,所以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各路好看的街拍毛线帽你都知道人家的叫法是什么吗?让我们一起来长知识吧!

1

拧花型毛线帽

  毛线帽早就不是那种俗的掉渣,带上就像小孩似的那种帽子了,一顶百搭的拧花毛线帽,俏皮又年轻,粗棒织的款式更加适合冬天,而纯色的会让你看起来更好呢,看他们就知道啦!

  Natasha Goldenberg用墨绿色的拧花帽与大红色长裙搭配,既有节日气氛又优雅显气质。即使上衣再简洁,也不会没有存在感。

  藏蓝色的帽子与亮蓝色的羽绒服帅气十足,彩色千鸟格的阔腿裤让造型更加活泼,富有生命力。

  虽然冬天穿白色会让整个人看上去“冷冰冰”,不过博主用紫色的大衣搭配设计感的拧花毛线帽,以丰富感取胜。

2

荧光色毛线帽

  毛线帽款式虽简单,爸爸妈妈年龄的都不喜欢,但是我们年轻人就是觉得很酷,因为可以再颜色上大胆带起来,冬季大家习惯穿暗色,如果头上有道风景线,怎么会不惹人注意呢!

  今年最火的三叶草鞋黑白简约,上身牛仔复古,头上一抹红色毛线帽,太与众不同!

  即使简约的驼+黑基本搭配,在一顶荧光橘毛线帽的衬托之下,也更加明媚、充满变化。

  Cara Delevingne是毛线帽的“铁粉”,而她最喜欢的就是用荧光帽子搭配深色衣服的戏码。

  即使没有选择荧光色毛线帽,利用其它荧光色配饰(护目镜)装饰,效果同样好。

3

纯色毛线帽

  纯色毛线帽,有人该问到了,“与别的有啥区别捏?”,答:够纯色,够正~百搭,可以了吗?看图吧!

  我个人就很喜欢这种搭配方式,复古牛仔裤配大衣,再配不是那么特别红的纯色毛线帽,上下都照顾的很好!

  大姐笑的多自信,比如这身,白色帽还适用搭配亮色的大衣,白色调可以中和亮系带来的视觉冲击,起视觉上的过度作用。

  瞧瞧这位的棒球外套学院风配上灰色帽子简直是太到位啦

 4

  毛球款毛线帽

  我们总会觉得有这么一个大球球会显得很LOW,但其实你看也不一定啊!

  Giovanna Battaglia这身高领毛衣+深色牛仔裤+长筒靴的造型,简约好看。如果说mini挎包为整身look添加优雅味道,那么毛球帽子则打破常规。

  “混搭明星”Irene Kim身上每一件单品都细节丰富。军绿+芥黄+紫发色为冬日注入活力,再加一顶黑白毛球帽,增添许多俏皮表情。

  谁说薄荷绿不适合冬季,这件短款薄荷绿皮草与毛线帽搭起来俏皮又少女,皮草毛球更增加一丝名媛味道。

  5

  卡通款毛线帽

    嫌纯色的毛线帽没有个性?想要趣味脱俗,一顶古灵精怪的卡通毛线帽再适合不过!用它配上皮质单品或者深色系衣服,风格反差最特别!

  在机车皮衣+牛仔裤的搭配上,加一顶草莓帽,用可爱混搭帅气更有新意。

  这朵白云帽让Cara Delevingne这一身很复杂的服装变得简单起来有木有,而且注意力都集中在头部啦!

  Gizele Oliveira黑白皮草搭配牛津鞋,看上去就很有型,笑脸图案的毛线帽萌化全场,还能与手包的卡通感觉相互呼应。

  Chiara Ferragni自己设计的帽子,俏皮的眼睛图案让这一身白色不再单调。

 6

  花纹款毛线帽

    花纹型的帽子搭配不好就容易显得很过气,但是她们可没让我们失望哦!

  本来这身牛仔+马丁靴非常普通,但这款帽子给整体加了一点趣味性和时尚感!

  冬天怎么让一身黑色“跳跃”起来?答案就是帽子上的那一抹红色!

  这鞋也过气了,是斯特拉的,配黑色丝袜说实话很一般,但是这个帽子配外套简直拯救了整体!

 7

  运动款毛线帽

    运动款毛线帽很容易被人误认为是纯色款,其实运动款的更简约,不过它戴起来很出彩倒是真的,总能让整体活力四射!

  这款棕色皮草加阔腿裤真的是洋气极了,但是这顶写着“new york”的运动款毛线帽,才真正让这一身年轻又好看的原因。

  貌似欧美的超模们,到了冬天出门都爱这么穿,黑色皮衣加上一款运动毛线帽,很有大牌感。

  橙色呢子大衣配白色休闲鞋,很显个性与青春,搭配撞色的军绿色帽子与橙色大衣搭配的恰到好处!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啦

如果你有想听的,想看的就给我留言哦

yoyo君一定多吸取你们的建议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那我们下期见啦,就酱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毛线帽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