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榜样:她们都有一顶宽檐帽

2014年12月12日14:44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在寒冬街头,你总搜索到宽檐帽的身影,无论是街头型人还是潮流服饰店里,它都是少不了的单品。宽檐帽的功效远不止保暖,更是街拍造型的头号时尚配件。曾经象征身份地位的宽檐礼帽不仅给佩戴者增添英国贵族般的优雅与神秘,也带给佩戴者一丝英姿飒爽的帅气。

1

  早在《Vogue》1919年的封面,优雅的宽檐礼帽就已经成为崭露头角,而历经一个世纪,它仍然经久不衰。

2

  美国ICON 影后Gene Tierney 40年代造型照,兼具实用与优雅的宽檐帽、长手套、皮草披肩都是40年代的标志性潮流配饰,他们组合在一起打造出绝对的优雅。

  ——————————

  设计师钟爱的宽檐帽

  古典风格的特质更赋予了宽檐帽特有的波浪轮廓与微垂边缘,外形精致而优雅,所带来的时髦感更让设计师们爱不释手。

3

  迪奥 (Dior) 秀场

4

  古琦 (Gucci) 秀场

5

  朗雯 (Lanvin) 秋冬秀场

  ——————————

  宽檐礼帽搭配Tips:

  有大牌设计师们在秀场上的推崇,明星和街拍潮人们自然不会错过如此能吸引眼球的配饰。且看各路潮人如何让宽檐礼帽发挥最佳效果?

  Tips1:深色礼帽与复古式裙装是天生绝配,给柔美的优雅造型注入几分潇洒和帅气。

15

  秀场宽檐帽与复古长裙搭配

6

  安妮海瑟薇别致的礼帽为性感裙装添色

7

  时装周外场街拍达人高腰红裙搭配宽檐礼帽,宽檐帽、雨伞和Gucci小包都选择了黑色,避免视觉杂乱又能突出重点。

8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一身复古连衣裙搭配宽檐帽增加神秘高贵气质。

  Tips2:你所想到的宽檐帽搭配是不是只有复古裙装?事实上现在最流行的搭配法反而是宽檐礼帽与中性风搭配,搭配连体裤、牛仔裤、西服套装,都别有味道,彰显酷劲十足的中性魅力。

9

  秀场上的宽檐帽与连体裤搭配

10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一身白色套装搭配白色宽檐帽,优雅、帅气的证明她的完美身材不是只有包身礼服裙才能展现。

11

  宽檐帽已经不再单单是与优雅复古绑定的配饰了,瑞秋·麦克亚当斯 (Rachel McAdams)宽檐帽上演休闲风。

12
13
14
  

  各路时尚潮人的中性风搭配。

  Tips3:将帽檐故意压低,稍稍遮住眼睛,增添一丝优雅的神秘感。

16

  Anya Ziourova或是觉得豹纹的华丽皮草太过张扬,需要用宽檐帽保持一些神秘感。

17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洛杉矶外出买咖啡,虽然她头戴宽檐帽是为了躲避狗仔镜头,但是不得不说搭配的还是很NICE。

18

  凯特·莫斯 (Kate Moss)一身黑色搭配,其实帽子颜色过于保守,完全可以搭配亮色的帽子来打破沉闷。

19

  潮人街拍,手拿包和衣服本身已经有三个颜色了,帽子的选择与上衣同色就不会乱了。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宽檐帽 优雅 潮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