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不好白衬衣就别想当女神

2014年12月17日10:35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虽说每个女人衣橱里都“应该”有一条小黑裙,但我认为每个女人衣橱里都“必须”有一件白衬衣。白衬衣很神奇,在职场塑造强大气场靠它,约会时散发休闲气息靠它,在晚宴派对上展现优雅气质也可以靠它。女神们对白衬衣有多爱?有图有真相。

  ▼出街时:Victoria Beckham, Miranda Kerr,Rihanna

  ▼拍片时:Kristen Stewart, Angelina Jolie, NataliePortaman

  白衬衣就像食材界的豆腐,无论酸、甜、苦、辣任何一种做法,都别有一番风味。所以,每个女人必须要有白衬衣。今天我教大家如何在不同场合穿搭白衬衣。

  职场率性范

  在职场,最重要的就是干练和利落,这种气质非白衬衣莫属。想要强大的职场女性气场,就选择Dior2008年春夏秀场上这身Look,白衬衣搭配条纹裤装,纽扣系到胸前,女人的“媚”和职场的“强”碰撞在一起。VictoriaBeckham的菱形镂空为白衬衣增加细节趣味,Ralph Lauren的黑色长裙搭配则多了一丝文艺的味道。

  搭配妆容

  职场妆容的重点在于眉毛,自然整齐的粗眉能提升气场。Dior2012秋冬秀场上的粗眉金属烟熏妆是职场女性的典范,自然整齐的粗眉,金属烟熏,没有眼线,用根根分明的睫毛体现女人本质。注意下眼睑的晕染能让双眼深邃。

  约会休闲范

  约会时就不要那么严肃严谨啦,还是白衬衣,换一下搭配就可以。Jason Wu的刺绣花纹短裙或者StellaMcCartney的牛仔短裙都很休闲,Donna Karan的Oversize白衬衣搭配了一条有特色的腰带,也很适合约会。

  搭配妆容

  Dolce&Gabbana2014秋冬的秀场妆容很适合约会,裸透的底妆,微微上扬的俏皮眼线和自然粉唇,重点在眼头,一定要用白色提亮,这样让眼睛电力十足。

  派对亮眼范

  在参加派对或者宴会时,不是只有“深V露腿装”才能吸睛,一件优雅的白衬衣也可以秒杀菲林,成为焦点。Dior2013秋冬高定的这身搭配,截短的白色衬衣搭配性感的透视条纹半身裙,外披亮色条纹外衣,流露出性感又不失优雅的气质。RalphLauren则选择用白衬衣搭配黑色亮片长裙来抢眼,Balmain用金色镂空花纹高腰裤来展现非凡气质。

  搭配妆容

  Dior 2013秋冬秀场的妆容就是参加宴会派对的绝佳选择。银色个性眼线和“想你”色咬唇,焦点女王就是你啦!

  白衬衣对场合百搭,对妆容也百搭,女神们的百搭神器你get到了吗?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衬衣 百搭神器 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