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黛丽·赫本的二十款大衣穿搭秘诀

2015年02月04日11:27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vanilali

  轻灵如小鹿,优雅如公主,安逸如天使,回看奥黛丽·赫本的外套造型,不见惯有的拖沓臃肿,长至膝畔的大衣衣摆,随着步履自然曳动,流露着一种宛若天成的美感。可能你会说,她是赫本,她天生长得美,她身材够高瘦,但,仔细瞧瞧,即使是年华老去的日子,她的大衣造型依然自信得体,秘诀在于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大衣廓形得够笔直服帖,不夸张,不赘饰,只要质地够垂直、剪裁够合体,行动起来不会过于变形,以至于改变原本的轮廓之美。内搭裙摆不长于大衣衣襟,在浅口中跟鞋的衬托下,步姿更挺拔也不会过于夸张,同时,也露出了最纤致的小腿线条。最后,将头发不经意地挽起来,优雅形象由此诞生并成为经典。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奥黛丽·赫本 大衣 优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