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精品型男”,穿搭造型大揭秘

2015年02月02日15:08  时尚专栏  作者:Garcia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Garcia

  眼下这个时代,男人挑选女人看颜值、看身材,以各种女神、loli、小清新给她们贴上标签,对于精致女人的标准越来越高。而从女人角度来说其实在心中对于精品型男也是自有一套衡量标准。外貌协会的女生要求精品型男不仅得有张好皮囊,一副好身板,在穿衣搭配上更是要有过人之处和个人风格,这才配称为精品。究竟怎样得造型才会让女人一件倾心呢?一线大牌、精工腕表、明目张胆大logo,你是想说这些吗?大错特错!从女人的角度来说哪怕是一件百来块的T恤,只要穿着有型那就是精品型男!

  作为精品型男,在挑选单品时一定要注重质感,不花哨没关系,所以百搭实穿款的衬衣、针织外套、风衣、西服套装、精致平底鞋就是优选,这些单品既能提升整体气质,又能应付生活中的各种场合。

  如果你自叹搭配技巧不如他人,想要摆脱平庸的男生装扮,那就看看欧美时尚街拍中的这些精品型男,学习纽约、巴黎、伦敦街头最时尚搭配技巧,创造专属你的时尚look!

  人手一件的西装中裤

  如果说超短齐屁小短裤是性感女生的挚爱,那休闲西装中裤就是时尚型男们的专利了,随性搭配衬衫、针织衫、T恤、西装外套等单品既时尚又舒适。

  贵族范的蓝色优雅

  蓝色适合许多男生,无论是皇家蓝、天蓝、湖水蓝等颜色,不但能够收敛性格中的过分张扬、瞬间提升气质,更能使整个人看起来风度翩翩,典型的白马王子气场。

  针织外套搭衬衣

  选择一件纯色简约款衬衫,搭配针织开衫或外套,一派邻家大哥随性风就此诞生,阳光型男的街拍造型立刻get!

  西服套装一定要修身

  修身的西服套装搭配浅色系衬衫,再挑选亮色系领带或花色袋巾做点缀,这样的look在四大时装周街拍中可是最常见、最受欢迎的造型之一。

  休闲外套搭配t恤

  休闲外套搭配简约风纯t恤,别有一番慵懒的味道,棉质的t恤打破外套的沉稳感,不会再显得拘谨,好质感的T恤塑造潇洒随性的街头风格,就是那一种粗中有细的感觉足以迷倒一票妹纸!

  精致鞋履来一发

  选择豆豆鞋和复古平底皮鞋,无论是橘色、藏蓝、驼色、棕色、白色等瞬间可以让整身造型充满休闲的味道,与以上所说的任意一套搭配都能够成立。

  一年四季墨镜不能少

  别再以为墨镜是只属夏季的单品,时尚型男就是要一年四季墨镜不离手,不管是架再脸上故作神秘和帅气,还是拿在手中作为街拍道具,只要有它在想不潮都很难!

  学会以上这几招,无论潮流如何翻来覆去,你都能尽情把玩一番,轻轻松松即可达标女人最爱的精品型男。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型男 造型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