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Taylor Swift真正的好闺蜜?

2015年12月01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吉良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吉良

  最近中国最火热的演唱会莫过于美国流行天后Taylor Swift 霉霉在上海举办的The 1989 World Tour了。

  据说主办方原计划只在上海开两场,结果因为霉霉在中国的人气太火爆,所有门票在开票后一分钟之内全部被抢光,逼得主办方只好加售一场来满足霉粉们的热情。

  作为一名路人霉粉,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亲眼目测霉霉腿到底有多长的机会。

  现场可以看出霉霉对这次中国演唱会上十分用心,几乎每一首都在卖力地唱跳,跟粉丝的互动也非常真诚。

  整场演唱会的灯光舞美道具也都是照搬国外的规模,酷炫的360度旋转舞台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这次演唱会中另外一个有趣的地方是:在每次霉霉换装间隙,大屏幕上都会播放一些关于霉霉的采访视频,其中霉霉闺蜜团的采访视频引来了全场的欢呼。

  视频里把霉霉很多的女生好友都拉过来问了很多有趣的问题,其中有个问题是:第一次与霉霉相识是在什么地方?她们是这样回答的:

  超模Karlie Kloss说是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后台。

  超模、演员Cara Delevingne也是在维秘秀上认识霉霉的。

  同是维秘超模的Lily Aldridge说在她丈夫乐队Kings of Leon的演唱会现场。

  演员Jamie King说是在金球奖的party上。

  歌手Selena Gomez傻脸娜则是在Jonas Brother的演唱会后台和霉霉成为好友。

  Haim乐队三姐妹说在纽约认识了霉霉。

  而最资深的闺蜜Abigail Anderson则是在高一的英语课上遇到了Taylor。

  就在你感叹着霉霉的好朋友实在是太多的时候,我要告诉你的是:这个视频其实只采访了霉霉后宫佳丽的一小部分而已,要想把霉霉的闺蜜们看全,你可以去看看霉霉《Bad Blood》的MV,在这支阵容堪比好莱坞大片的音乐录影带中,汇集了超模姐妹团中的——

Karlie Kloss

Cindy Crawford

Gigi Hadid

Lily Aldridge

Cara Delevingne

Martha Hunt

  以及音乐圈姐妹团中的——

Selena Gomez

Ellie Goulding

Hayley Williams

  自编自导自演HBO剧集《衰姐们》(Girls)的才女,

Lena Dunham

好莱坞甜姐儿杰西卡·阿尔巴

《实习医生格蕾》中的格蕾扮演者Ellen Pompeo

  看到上面出现的一个又一个当红的歌手、超模、演员、导演,不禁让人感叹霉霉的闺蜜团的确是星光耀眼又无比强大。

  你是不是想问:霉霉到底拥有怎样的人格魅力才能把这么多既美丽又有才华的女生纳入后宫之中?她们之间会不会有各种不为人知又劲爆十足的小秘密?闺蜜团之间的关系是不是一直都这么融洽?会不会像电影《小时代》那样有精彩的撕叉大戏?

  霉霉的“后宫佳丽”千千万万,其实每一个都可以单拎出来细细八卦一番。接下来我就总结了Taylor Swift闺蜜团中几个特别有料的闺蜜来满足大家的八卦热情。

  首先让我们来说一说霉霉目前最宠爱的闺蜜:Karlie Kloss。

  在霉霉的所有闺蜜中,粉丝们最爱的绝对是小KK。她和霉霉已经要好到曾经传出过两人正在交往的新闻。而这次“被出柜”事件的起因是两人在看一场演唱会的时候,被拍到了这样的画面:

  后来霉霉出来回应称照片虽然从角度上来看似乎像是两人正在亲吻,但实际上只是因为现场太过嘈杂,她们在与对方喊话而已。

  各位围观直男表示:

  不得不说大家真是为了这一对好拉友操碎了心啊。

  不过作为霉霉粉丝官方唯一指定CP,小KK在粉丝们心目中的地位绝对是无可撼动的稳固,而她和霉霉之间的友情确实也是又养眼又温暖。

  两人曾经一起上过Vogue美国版2015三月刊的封面。

  两人身着华服拍了一组非常唯美的大片,张张都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别人的闺蜜照”。

  她俩时而手牵手一起迎风甩裙摆。

  时而驾车出游饱览美景。

  或者窝在房车里面亲密嘟嘴自拍。

  闺蜜秀甜蜜能够秀上《VOGUE》,估计除了霉霉和小KK之外也没有其他人了。

  霉霉经常和小KK一起出去逛街购物。

  一起参加音乐颁奖礼。

  一起看球赛。

  一起养花种草。

  就连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上也要大秀“恩爱”,花式虐狗。

  两个人都是大长腿星人,颜值也都非常高,就算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也绝对是一对无比养眼的百合CP啊~

  在谈到小KK的时候,霉霉曾经说过:“我和Karlie相处得非常自然,我们从来不会坐着想接下来要聊什么话题。她就像我生命中的阳光,而且她总是把自己放在关心列表的最后一位。”

  而小KK也说过两人在维秘秀场的后台一见如故,相见恨晚。

  说完官配小KK,接下来要说的这一位闺蜜你也许想不到——其实霉霉和如今美国乐坛的“坏女孩”麦粒 Miley Cyrus也一度曾经非常好的朋友,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要说到两人之间的渊源,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8年,当年霉霉的第二张专辑《Fearless》发行之后开始爆红,Miley和霉霉也成了好朋友。霉霉新专辑《Fearless》两首主打单曲MV的男主角都跟麦粒关系匪浅,其中《Love Story》是麦粒当时的男友Justin Gaston。

  而《You Belong With Me》的男主角则是《Hannah Montana电影版》的男主Lucas Till。

  2009年, Miley和Taylor在2009年的格莱美上合唱了《Fifteen》,这个画面也成为两人CP党最爱的美好时刻。

  同年Taylor还客串了麦粒出演的《双面孟汉娜》,并为这部电影写了两首歌《You'll Always Find Your Way Back Home》、《Crazier》。

  当时两人经常搂在一起玩自拍,感觉是一对特别要好的姐妹。

  麦粒在2010年发行了自己转型专辑《Can’t be tamed》,但是反响平平,自此事业陷入沉寂之中。而此时正是霉霉事业的上升关键阶段,估计根本没有时间去经营两人的友情,因此鲜少见到两人之间的互动。

  麦粒这一沉寂就是3年,3年之后她带着大热单曲《We can’t stop》和《Wrecking Ball》回归乐坛,用暴露的着装、出位的言行向世界宣告曾经的麦粒已经死掉。

  而她在VMA上与Robin Thick令人震惊的表演更是让全世界的卫道士都在谴责她,霉霉在观众席的表现也是让人对她俩的关系有了另一番猜测。

  虽然看得出来两人的友情已经淡掉了,但这时候其实并没有爆发任何真正的矛盾。

  直到2015年,麦粒在一次采访的时候对霉霉在Bad Blood的MV中使用枪支表示异议。她说:“(在MV中展示枪支)对于青少年来说难道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因为我经常露胸所以我的形象很差,但是展示暴力难道比露胸好到哪里去吗?”

  麦粒还曾经对霉霉的姐妹团表示出不屑,称“我喜欢跟真实的人做朋友,而不是一帮明星扎堆儿”。

  不过霉霉还算大度,对于麦粒的冷嘲热讽都没有做出过公开的回应,但是关系到了这个份上,别说闺蜜了,就是普通朋友估计都是没得做了,在这里也只好祝两位流行音乐届的Diva开开心心地分道扬镳了。

  接下来要说的也是一位欧美流行音乐届的巨星天后级人物,她曾经与霉霉关系不错,但是最后却变成撕破脸的的大仇人。

  她就是水果姐Katy Perry。

  两人在2008年相识并很快熟络起来,不仅曾经一起各种颁奖典礼上开心合照。

  还曾经在2009年的夏天一起夜游伦敦。

  2010年的时候,霉霉还曾经邀请水果姐自己的演唱会上表演《Hot & Cold》。

  2011年的全美音乐奖上,霉霉获得年度艺人的时候,水果还与她拥抱庆祝,不过笑得是有点点僵呢,大概是因为自己也在提名名单之中吧。

  水果的内心戏大概是这样的。

  到了2013年,两人在格莱美颁奖礼的后台相遇也只是假惺惺地牵了牵手小小寒暄一下而已。

  现在重点来了:这次陪水果姐出席格莱美颁奖礼的正是由霉霉的前男友,好莱坞第一花心大萝卜John Mayer。

  话说霉霉和John Mayer的分手也一度闹得非常不愉快,我曾经写过一篇霉霉与前男友的那些事,当中就有非常具体的描写。

  霉霉和水果两人撕逼的第一个爆发点就这样出现了:霉霉认为水果不顾往日闺蜜之情,竟然与自己的前男友交往。

  第二个爆点发生在霉霉2013年的巡演中,霉霉声称三名舞者突然在巡演进行期间抛下她,跑去了水果姐的演唱会做伴舞。一向视伴舞为家人的霉霉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并由此创作了《Bad Blood》这首歌来回击。

  当然,水果也不是好惹的主儿,在霉霉的《Bad Blood》发布的第二天就发表推文称 “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Regina George…”暗讽霉霉是2004年热门电影《贱女孩》里的蛇蝎心肠校花。

  之后水果还在2015年接受英国《ELLE》杂志采访的时候评论当年霉霉被Kanye West抢话筒事件时说道:“同样身为乐坛的明星,泰勒的设定就是可爱的甜心,而坎耶(Kanye)却被认为是恶人。”

  就在今年麻辣鸡和霉霉为了VMA提名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之际,水果作为围观群众却突然跳出来发推直接手撕霉霉,暗讽霉霉的《Bad Blood》MV。当时的情况就像是这样的:

  水果说“一个经常利用自己身边的女性朋友的人,去讨论‘女人反抗女人’这个话题,这实在太讽刺了”。而霉霉《Bad Blood》MV的情节就是两队女人超级大撕逼的故事,这不就是摆明了把矛头直接指向了霉霉嘛。

  同样都是贵为美国乐坛天后,两人的恩怨撕逼大戏这样梳理下来实在是精彩无比,为了同一个男人,从当年的闺蜜转变为现在势不两立的仇家,这场真实版的《小时代》估计还会继续演下去,作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当然表示非常期待。

  其实世界上的闺蜜为了男人反目成仇的例子实在是数不胜数,但是霉霉有一位闺蜜,虽然她们俩都曾经交往过同一个男朋友,小狼人Taylor Lautner。

  但是两人的关系依旧如同亲姐妹一样的坚固,就算她们因为种种原因争吵过,冷战过,但是最后还是重归于好。霉霉的这位“情比金坚”的好闺蜜就是傻脸娜Selena Gomez。

  2008年,霉霉和傻脸娜相识。据傻脸娜自己回忆,她们在认识的第一天就成为了好友。当时霉霉18岁,而她只有16岁,霉霉对她就像大姐姐一样照顾有加。

  两人关系的确是非常要好,网上的合照一搜就是一大堆,数也数不清。

  从舞台上:

  到各种颁奖礼:

  再到逛街照片:

  再到闺中亲密照:

  搞怪自拍照:

  感觉两人好到都快成连体婴了。

  不过就算是再美好的友谊也会因为各种原因产生嫌隙,霉霉和傻脸娜感情的裂痕则来自于一个叫Justin Bieber的男人。

  是的,就是这位前段时间不断作死,差点被警察抓回去关监狱的贾斯汀·比伯。

  关于比伯和傻脸娜分分合合10086遍的感情纠葛,我觉得可以再开一篇文章洋洋洒洒地写一遍。不过简而言之就是:两个人如同上演琼瑶戏一样,不断争吵、分手、复合、争吵、分手、再复合…

  作为好闺蜜的霉霉自然看不下去傻脸娜一次又一次地在感情中受伤害,因此霉霉对于比伯非常反感,跟傻脸娜放言“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陷在爱里的傻脸娜对于霉霉的好言相劝自然是不太领情,依旧是无数次扑向比伯的怀抱,又一次次受伤离开。就因为这件事情,霉霉和傻脸娜曾经一度形同陌路。

  霉霉曾经在后台看到两人甜蜜拥吻的时候,吐了吐舌头,好像在说“真恶心”。

  事情在2013年7月份有所转机,在傻脸娜生日当天,霉霉发推表示祝贺:“祝傻脸娜21岁生日快乐!你不是亲妹妹,但是却胜似我的亲妹妹”。看得出来两人已经放下芥蒂,重新做回好闺蜜。

  现在傻脸娜又是出演霉霉MV《Bad Blood》,又为霉霉的演唱会现身采访,完全就是一副绝世好闺蜜的样子。

  傻脸娜曾经在接受The Talk采访的时候分享过她与霉霉在一起的趣事:“上个月我和我最好的姐妹霉霉一起在车里面,突然电台开始播我的歌,我们一起尖叫欢呼起来,后来电台又开始播霉霉的歌,我们再次欢呼尖叫。可能你们都觉得我们太无聊了,但是我们听到彼此的歌被电台播放的时候是真的很开心”。

  能有这样一个知道自己所有的秘密,能够在她面前肆无忌惮的做自己,一起扮傻一起疯闹的闺蜜,也是人生的一种福分啊。

  闺蜜就是这样的一种存在啊:

  有些人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跟你走得很近,但只有那些陪你经历了无数风雨,并且即使发生过嫌隙,却始终会在你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并一直愿意跟你分享快乐、分担忧愁的人,才会是你真正贴心的亲密挚友。

  那么,在你的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些无话不说亲密无间的闺蜜呢?

  -----------------------------------------------------

 

  向来不毒舌,内心充满爱的吉良先生 微信公众账号,会精选过去未来从前以后的所有时尚界、美容圈、科技业,以及旅行、美食等相关生活领域里的有趣内容,以不负责任的弹幕式吐槽来添加个人观点。

  基本是一个无节操也不靠谱的资讯平台,甚至偶尔偷懒时会以(自认为)迷人的嗓音来跟大家插科打诨。如果这样的人你都感兴趣,那么请记得关注本平台。

  三种关注方式请任选:

  1.直接点击文章最上方作者名,即可一键关注(强烈推荐)

  2.请搜索账号:mr_kira_xoxo

  3.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添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闺蜜 Taylor Swif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