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个应该说去就去的美景

2015年01月06日14:37  时尚专栏  作者:赞那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赞那度旅行人生

  新的一年规划假期ing?今天为你推荐这34个目的地,或奇幻或隐逸,也许能减轻些许生活中的疲惫,让你好好的放松一下。

  是时候奖励去年那个坚强努力的自己,

  在旅程中,柔软一下吧!

  1.Dedon Island度假村

  菲律宾

  Dedon Island是隶属菲律宾7107个群岛中的一个私人度假岛,隐匿在茂密的棕榈树和茅草小屋之间,在这里太适合跟伴侣相拥在吊床里看美景了。

  2.白色沙滩

  美国,佛罗里达州

  对于那些热爱沙滩的人群来说,这个完美的白色沙滩,是世界上最优雅最惬意的了。

  3.生态屋

  美国,加州海岸

  这个生态小屋位于加州海岸,拥有可拆卸的天花板,夏天的微风夜晚,可以和伴侣躺在床上看星星,拥有一份妙不可言的浪漫。

  4.塞里雅兰瀑布

  冰岛

  塞里雅兰瀑布为冰岛最漂亮的瀑布之一,每当到了夏季,瀑布与附近的绿色山坡、茂盛草原、五颜六色的芬芳野花、潺潺的溪流相互映衬,仿佛是世外桃源般美丽,让每个人都惊讶于它孤悬于山壁,但却同周围互相融合的美丽。

  5.Four Eyes House

  柯契拉谷,加利福尼亚

  在这样一扇窗后享受壮观的山谷景色,整个人都开阔了。

  6.瑞尼尔山

  美国,华盛顿

  瑞尼尔山是世界上最雄伟的山岭之一,看着这么辽阔的美景,烦恼都放在一边吧!

  7.Casa Los Algarrobos

  厄瓜多尔

  落地窗外的美景都是属于你的,唯一的任务就是好好享受这一切。

  8.樱桃泉州立公园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樱桃泉实在太适合看星星,在这里你会觉得似乎拥有整个银河。

  9.UFOgel

  奥地利

  这个简约到极致的小屋子,隐藏在阿尔卑斯山脉,被群山包围。窗户几乎占了这个小建筑的一半空间,足不出户即可领略群山的辽阔。

  10.锡安峡谷

  美国,犹他州

  峡谷内所有著名的大石头,名字都与圣经息息相关,观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其中的故事。

  11.冰雪酒店

  瑞典

  这样的冰天雪地中的酒店,只向胆大而追求新鲜的人群开放,全部设施由冰构建而成,真正的华丽高冷。

  12.梦幻沙滩

  泰国

  洁白柔软的细沙,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梦幻沙滩就在眼前。

  13.Hale O’Lanai

  美国,夏威夷

  欢迎来到夏威夷的Hale O’Lanai享用假期,美丽的海滩与你的房间只有一步之遥,还等什么呢?

  14.The Miner’s Shelter

  美国,亚利桑那州

  这个温馨小屋好像沙漠里的绿洲一般,在此可享受到亚利桑那州郊野的静谧夜晚。

  15.Panchoran Retreat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如果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可以来这个丛林深处的避世之地,享受河流之上的一份宁静。

  16.卡缇吉酒店

  希腊,圣托里尼岛

  卡缇吉酒店位于爱情海的一处白色悬崖之上,游泳池也设计在洞穴之间,蓝天白岩,美不胜收。

  17.公园大道432号

  美国,纽约

  在纽约的14000英尺之上的这扇窗后,你将拥有意想不到的视角和体验。

  18.Lion Sands

  南非

  南非的Lion Sands,是一个完全置身户外的酒店,你的“房间”就处在动物保护区之中,这也是其他小伙伴—狮子,大象,和各种野生动物的“房间”。

  19.Cascata Del Mulino

  意大利,托斯卡纳

  位于古老的温泉小镇,这里的温泉一年四季都是99.5华氏度,在这度过温泉之旅既浪漫又充满意外惊喜。

  20.Cesana Torinese

  意大利

  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这个雪中阁楼适合与伴侣相拥共赏。

  21.Vaadhoo Island

  马尔代夫

  夜晚微风中的漫步,海中发光的浮游生物也来作伴,醉人的景色不过如此。

  22.沙滩屋

  美国,加利福尼亚,拉古纳海滩

  张开眼睛看到的便是满目海景,不必出门也能享用充足的阳光浴,这座沙滩小屋会不会太完美?

  23.野杏谷

  中国,伊犁

  每年的收获季节,这个山谷就变成了一片粉色的迷人海洋。

  24.Zarafa狩猎营地

  非洲中南部国家,博茨瓦纳

  住在博茨瓦纳的狩猎帐篷,可以尽享郊野风光。

  25.情侣隧道

  乌克兰克莱文镇

  机缘巧合下形成的绿色隧道,加之经常有情侣在此游玩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一条“爱的隧道”,你是不是也很想带着伴侣前往?

  26.总督酒店,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住在这间拥有全景露台的套房,蓝天绿野尽收眼底。

  27.可移动漂浮别墅

  由建筑师Dymitr Malcew设计完成,这个别墅可以运送到世界上任何海洋,陆地上同样适用。

  28.教堂湾

  新西兰

  “教堂”是位于两座海湾之间的巨大石拱门,它使得整个海滩有种庄严的气氛。这块角砾岩经过大风和海水的精雕细琢,形成了令人难以忘怀的罕见奇观。

  29.玉山度假酒店

  拉丁美洲岛国,圣卢西亚

  这个酒店建在悬崖之上,可以俯瞰美丽的山脉及加勒比海。

  30.隐世沙滩

  墨西哥

  “隐世海滩”早期曾作为军事训练基地,现在已没有丝毫“战争”痕迹,海水至纯至净,海滩砂质细腻,四周野生动植物环绕,各种海底生物美丽无比。

  31.卡克斯劳坦恩酒店

  芬兰

  在冬季白雪皑皑的芬兰萨利色尔卡深山里,坐落着一座座由冰或玻璃建造而成的小屋,住客有机会沐浴在广阔的林海雪原中,冬天其实可以很梦幻……

  32.乌尤尼盐湖

  玻利维亚

  在雨季,世界上最大的盐滩变成了一面清澈美丽的镜子,到了夜晚,星群们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幅美到窒息的画面。

  33.康莱德港丽岛度假村

  马尔代夫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建在水下的套房,陪伴你的是鲸鲨、海豚、海龟和巨大的珊瑚礁,这样的独家体验,还需要更多描述吗?

  34.灰姑娘城堡套房

  佛罗里达州

  进入灰姑娘城堡的唯一途径,是要通过重重难关,是不是更激发了你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美景 旅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