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里怎么穿同时搞定派对与休闲

2015年01月04日14:19  时尚专栏  作者:Lady聊聊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Lady聊聊

  Let'sGo Party!

  再见2014,Lady聊聊和大家一样一边忙碌着年底需要收尾的事情,一边满怀欣喜的期待新一年的到来。最近发现在朋友圈、微博上熬心灵鸡汤和许新年愿望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当然也有不少蓦然回首恋恋不舍的多情种子。新旧交替,有的人看得很淡然,有的人却略微有些紧张。

  派对 vs休闲

  Lady聊聊赶在新年前教大家同一件单品HOLD住不同场合的搭配方法,希望每位热爱时尚的朋友,能暂时抛开工作的忙碌。无论是午后的小憩、还是新(bi)年(mei)Party都能尽情享受品质生活中那份愉悦的心情、轻松应对生命中的每一次挑战!

  在博主Lady聊聊看来,大多数人在搭配服饰上总是趋向一个自己固定的风格,就像和熟悉的闺蜜诳街看到某件衣服一眼就看中好像上面写了自己的名字。很多人认为风格的转换不仅仅是从头到脚换全身的繁琐,更是自己在心理上的转换.。.

  ▽不破不立

  PARTYDRESS

  鲜艳外套如何在派对中活泼又不失性感?

  做一个百变的摩登女郎并不难,尤其是在新年来临之际,各种party接踵而至。这时的你不仅仅需要一件可以体现节日氛围的衣服来传达新气息,更需要一件换个内搭可以瞬间转换风格,转换心情的大衣。

  质地厚重的亮黄色大衣,领子立起来的样式,更是夺博主欢心,就像我们面对新的一年积极向上的心态一样,有形有色。

  没错,金黄大衣配亮黄短裤,当然是新年派对的首选。不仅仅要一黄到底,还要一白清新!

  博主Lady聊聊我总是要改变大家参加派对百分之八十的颜色选择——黑色。当其他人都在成熟性感着,这样一身活泼又不失风度的穿搭显得格外耀眼!

  REDAY GO!

  还未走进Party就已然满心喜悦,在这样一个热闹的氛围中享受着时尚,享受着生活的绚丽,满怀希冀地站在电梯口准备走进2015,你是否也准备好了呢?

  CASUAL WEAR

  鲜艳的立体剪裁大衣如何演绎自在生活?同一件黄色大衣,在内搭黑白格纹的连体裤后,休闲中透露出中性和随意的个性!不得不说博主Lady聊聊选了这套搭配后瞬间觉得整个人都可以轻松自在地逛街喝咖啡。

  扮酷HighFashion,随便站在任意一个橱窗前你就是气场强大的超模!

  TIPS

  如何挑选百搭外套?

  √ 明亮的颜色在整个HolidaySeason大放光彩

  √ 立体剪裁、能立起来的领子实现气场爆棚

  √ 质地够厚,要风度也要温度!

  √ 自信的自己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休闲 派对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