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论优质王妃如何养成?凯特王妃御用品牌全揭秘

2015-10-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彭麻麻又去英国办了场个人时装秀,数量多质量高,国人纷纷都表示很长脸。除了我们这边有腻害的彭麻麻,而英国也有一位优质的凯特王妃也时刻吸引着我们的焦点。这位衣品几乎从不出错的王妃究竟靠的是什么品牌养成的?据说每个出现在凯特王妃身上的款式都会被抢售一空哦。扒时尚,get技能,快来一个王妃同款或者你就能成为下一个优质王妃!(内容来源:爱美网)

凯特王妃出席007首映礼凯特王妃出席007首映礼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于伦敦出席 James Bond 最新电影《Spectre》的首映礼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以一身湖水蓝的英国本土品牌Jenny Packham 晚装现身《Spectre》的首映礼。透视拖地长裙,透视+露背让王妃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有气质,优雅动人。手上的闪砖手拿包也是出自同一品牌Jenny Packham ,耳饰则是配了近似色水蓝色的Robinson Pelham 。

凯特王妃出席007首映礼造型解读凯特王妃出席007首映礼造型解读
凯特王妃的鞋子凯特王妃的鞋子

  凯特王妃御用品牌

  品牌:Robinson Pelham 售价:约¥139086.09

  品牌:Jenny Packham 售价:约¥4425.46

  品牌:Jimmy Choo(周仰杰)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造型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