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雅航盛汇:一场海洋及海岸文化的盛会

2014-06-24 12:01: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首届雅航盛汇 SO!DALIAN 5月13日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起锚。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委员会主办、大连雅航盛汇会展有限公司、大连君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一场以推广海洋及海洋文化为宗旨的国际时尚生活方式博览会。今年7月3日至6日,全新登场的雅航盛汇将在大连东港码头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雅航盛汇大连全新起锚

  携手大连打造海洋及海岸文化盛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以及京津冀一体化等社会发展重要议题的逐步深入,中国北方地区在全国时尚生活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尤其是作为盘踞渤海湾北岸的北方明珠大连,不仅拥有时尚之都的美誉,更成为国内外旅游人士首选的海滨度假胜地。据了解,此次举办雅航盛汇 SO! DALIAN的地点位于拥有华北地区重要海洋文化发展平台的大连东港码头,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大连当地旅游业及海洋经济的发展拥有十分显著的作用。

  拥有多年时尚生活方式展会操办经验的雅航盛汇SO! DALIAN创始人李雯雯(Delphine Lignieres)女士,对于此次能携手大连举办此次盛会表示了十足的信心。李雯雯表示,通过多年的展会运作,中国的时尚人士对生活方式类的展会不再陌生,大连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条件优越的海域环境与主办方的丰富经验相结合,将成为雅航盛汇SO!DALIAN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而雅航盛汇SO!DALIAN将全方位聚焦海洋经济及海岸文化,通过运动、艺术、时尚等多种元素的活动相结合,在大连再造中国海洋文化的圣地。作为展会的官方赞助商之一,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经理Dorian Rommel先生也表示,大连拥有举办亚洲顶级展会的能力,所有参加雅航盛汇的客人都将享受到最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沙滩马球世界杯加盟四天盛会精彩不断

  据悉,为期四天的雅航盛汇SO! DALIAN展示的内容包括了马球、高尔夫、艺术、游艇、高端时尚品牌等,这些展示元素和活动将从不同角度真实展现中国海洋文化与海洋经济的最高水准。阿兹慕贝内蒂集团(Azimut-Benetti)、博纳多集团(Beneteau)、亚诺(Jeanneau)、桑罗兰佐(Sanlorenzo)、Luerssen、圣汐(Sunseeker)等知名游艇品牌纷纷宣布进驻,与此同时包括空客、达索、La Martina、Voss、Advini、嘉格纳、摩纳哥旅游局、卢西恩巴里尔、Saint James等国际品牌也已宣布参与此次展会。

  除了大规模的海上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出之外,雅航盛汇史无前例地将中国首届沙滩马球世界杯带到活动现场,为观众带去赛场前沿近距离体会马球运动活力的体验。据悉,作为世界上评价最高、举办时间最长的沙滩马球锦标赛,美国迈阿密沙滩马球锦标赛的创办者Polo Life将携手多位世界知名专家合作首次在大连海滨举办马球比赛,这为首届雅航盛汇SO!DALIAN平添了亮点与新意。另外,在计划中的活动还包括与USC-888合作举办的圣安德鲁斯传承俱乐部雅航盛汇高尔夫邀请赛等。

  “我们的专业团队非常荣幸和自豪地为大家在大连带去一场辐射整个北方地区的具有国内外顶级专家参与的旗舰文化活动。”雅航盛汇的创始人李雯雯女士说道,“作为一个法国人,我想说,能够在和法国勒阿弗尔(一个在诺曼底的主要城市)是姐妹城市的大连,举办这个活动是意义重大的。大连的一些海岸线让我想到了法国的被称为翡翠海岸的地方,我真心地希望这两个城市间可以有更多紧密的互动和合作。”

  特别感谢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与Lindt巧克力对此次雅航盛汇新闻发布会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