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2实力碰撞 拥抱自信

2014-06-26 09:4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2014年6月海飞丝自信大使、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里奥内尔·梅西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中代表海飞丝品牌及其基金会揭晓了2014年海飞丝自信大奖获奖名单,表彰和帮助那些在逆境中满怀自信并且坚持追求成功的人们。今年的海飞丝自信大奖被授予给5岁的艾亚尔·格茨、12岁的提奥·洛伊戈、13岁的亚历克斯·埃斯皮诺萨以及17岁的赫拉多·阿隆索·门多萨,他们都在巴塞罗那的圣胡安德迪奥斯医院接受过或正在接受癌症和罕见病的治疗。

球王梅西和四位2014海飞丝自信大 奖得主合影球王梅西和四位2014海飞丝自信大 奖得主合影

  海飞丝和梅西基金会 重视自信的合作伙伴

  从小热爱足球的梅西在11岁时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面临着无法长高的困境。家里的经济条件难以承受他高昂的医疗费用,幸运的是看中梅西的巴萨为他安排了激素治疗。正是基于这段人生经历,梅西建立了里奥内尔•梅西基金会,帮助被疾病困扰的孩子们得到优质的治疗机会,并且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

  从“小跳蚤”成长为足坛巨星,梅西感叹道:“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家人,相信努力必有回报。当有人问我如何成功时,我的脑子里只有自己对着墙壁一次次踢球和接球的场景。”海飞丝与梅西一样,深知自信和努力对实现目标和克服逆境的重要性,并为梅西基金会提供了资金支持。

球王梅西为2014海飞丝自信大奖得 主颁奖球王梅西为2014海飞丝自信大奖得 主颁奖

  海飞丝自信大奖 鼓励困境中的拼搏

  海飞丝自信大奖于2012年由海飞丝自信大使菲尔普斯启动,当年该奖项被授予给美国低收入地区的一名7岁孩子威廉姆·华生。在一次几近溺水的经历过后,他对水产生了极大的恐惧心理。但威廉姆毅然决定克服恐惧,努力练习游泳并且获得了极大的进步。

  今年的海飞丝自信大奖获得者是圣胡安德迪奥斯医院中的孩子们。这所医院是得到了梅西基金会援助的知名儿科肿瘤医院。获奖的四位孩子尽管身患疾病,但都满怀自信,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勇敢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在接过偶像梅西颁发的奖项后,提奥说道:“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刻——永远都不要放弃。” 

  此次世界领先去屑品牌海飞丝与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梅西携手,正是基于两座实力巅峰之间的相互信任与互相青睐。海飞丝独创的动力锌科技和深入人心的“去屑实力派”形象使之拥有了不可撼动的品牌地位。梅西在赛场上展现出自信、实力的王者气质正与海飞丝品牌精神十分契合。去屑先锋与足坛领袖的合作将为更多在困境中拼搏的勇者带去鼓励与帮助。在世界杯火热开战之际,海飞丝将为品牌大使梅西注入无屑酷爽活力,助力球王呈现完美比赛状态,霸气登顶自信巅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