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绝妙质感 尤伦斯时尚女装

2014-06-26 16:01: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尤伦斯(MAISON ULLENS),以高档质感与精美设计闻名的时尚功能女装品牌——来自法国的尤伦斯(MAISON ULLENS),致力于打造奢华旅行成衣(ready-to-travel) 品牌,将目标人群定位于与众不同的“世界公民”。

尤伦斯(MAISON ULLENS)尤伦斯(MAISON ULLENS)

  尤伦斯(MAISON ULLENS)定位于三大不同领域:旅行,时髦运动和都市,其设计加入了大自然丰富的表现力,同时非常注重衣服的可穿性与舒适性。

尤伦斯时尚女装尤伦斯时尚女装

  尤伦斯(MAISON ULLENS)所有的成衣皆来自于意大利的顶级工坊手工加工而成。每一次选料,每一次加工要求都超乎想象的精细。对于卓越,尤伦斯有严格的要求。

尤伦斯时尚女装尤伦斯时尚女装

  针织,是尤伦斯(MAISON ULLENS)最喜爱的表现材料之一,随不同的季节灵感来诠释不同的创意。无论是毛绒还是线网,几何还是抽象,辐射还是哑光,专为尤伦斯(MAISON ULLENS)设计和纺织的一丝一缕都体现了其丰富的表现力。 

尤伦斯时尚女装尤伦斯时尚女装

  尤伦斯(MAISON ULLENS)的创始人Myriam Ullens不断地支持慈善与艺术事业,与丈夫创立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为传达自己的价值观、文化慈善承诺以及企业家的智慧,她创立了致力于打造奢华旅行成衣的高档女装品牌尤伦斯(MAISON ULLENS),并且承诺从每件作品捐献10欧元给她的基金会。

尤伦斯时尚女装尤伦斯时尚女装

  卓越向来是尤伦斯(MAISON ULLENS)的代名词,无论是每一道工艺,每一个创意还是每一个设计,尤伦斯(MAISON ULLENS)时尚女装带你领略绝妙的质感体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