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际美模大赛乐山秀水上比基尼

2014-06-27 16:46: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25日下午,国际美模大赛乐山赛区启动仪式在乐山夏威意酒店6楼水区隆重举行,大赛由美丽工厂、幸福家园、联企通文化、乐山风行广告、乐山夏威意酒店、井研安得房产、世纪广告、云海国际酒店等众多单位联合举办,启动仪式组织了名人名模签名仪式、启动授牌仪式、水上比基尼派对等三大主题活动,来自成都、乐山、井研、犍为、峨眉等地区的100多名企业家和媒体参与本次盛典,同时,16名来自新疆、河南、四川、广东等地区的美模为乐山启动仪式献上一场时尚盛宴。

国际美模大赛乐山赛区国际美模大赛乐山赛区

  2014国际美模大赛在乐山、井研、峨眉、犍为、沐川、五通桥、沙湾等城市设置分赛区,我们将在7-8月份启动乐山和犍为赛区,并于9-11月启动其它赛区,每个赛区将举办1至2个赛季,最终,将于12月期间举行乐山地区年度总决赛。

国际美模大赛乐山赛区国际美模大赛乐山赛区

  活动现场,大赛总导演米亚表示,乐山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我们国际美模的选手们也将与这个美丽城市共同绽放他们的光彩。今天,我们将在这里看到来自全国的部分报名选手,这些未经任何培训的新秀将从这里开始踏上他们的梦想舞台,她们将以“中国梦、美丽梦、我的梦!”为主题,为乐山奉献一场美丽风暴。

国际美模大赛乐山秀水上比基尼国际美模大赛乐山秀水上比基尼

  国际美模大赛乐山赛区由总部专业编导与当地顶级传媒机构联合举办的原则,组织密集、多样化主题活动,采取多渠道、多角度、强化微信微博等互动宣传,特别设置职业组、平面组、少儿组,同时采取差异化培训和评判方式,最终打造一个具有实用性、安全性、娱乐性、时尚性、持续性为一体品牌赛事。

国际美模大赛乐山秀水上比基尼国际美模大赛乐山秀水上比基尼

  美模大赛简介

  国际美模大赛是美丽工厂在全球举办的三大顶级职业模特联赛之一,主席由东盟-中国经贸促进会总会长吴国强先生担任,亚太总部设置在吉隆坡,2011年走进中国以来,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三个赛季,并在69个城市成功举办了100多场时尚秀,吸引数万模特参与,打造一批活跃在中国时尚圈以及影视圈的职业模特,成为中国职业模特赛事新的风向标。

  本年度国际美模大赛以“中国梦,美丽梦”为主题,将于4-12月在中国10个省数十个城市设置直选赛区,各赛区选拔出前3名选手将晋级参加“国际美模超级联赛七城巡回赛”,打造职业模特,最终她们还将代表个城市参加“国际美模中国区冠军总决赛盛典”。(大赛报名网站:www.missm.c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