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徐若瑄披红婚纱出嫁 舒淇林志玲女神齐聚道贺

2014-07-25 07:1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7月23日,台北,徐若瑄台北归宁喜宴。不老女神身着一袭浪漫的粉色婚纱一出现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如今已为人妇的她也大方在媒体面前与老公热吻,幸福满满地写在脸上。现场宾客云集,女神级女星齐聚,星光程度堪比红毯。

徐若瑄披红婚纱出嫁 舒淇林志玲女神齐聚道贺
徐若瑄
Vera Wang 2014秋冬系列

  新娘子徐若瑄身穿Vera Wang 2014秋冬系列粉红色婚纱亮相,作为浪漫的双鱼女生,这件胸口有蝴蝶结设计的粉红色抹胸蓬蓬裙完全满足徐若瑄的浪漫幻想,犹如从粉红色童话中走出的公主。

徐若瑄身穿鱼尾婚纱
Vera-Wang-2014秋冬

  第二套婚纱选择了Vera Wang 2014秋冬系列的鱼尾裙,作为性感女神的代表,鱼尾裙完美地衬托出去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大婚 粉红色婚纱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