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CM全球首秀 周迅郭晶晶上演优雅红白大战

2014-11-01 00:41: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MCM2015春夏系列全球首秀在北京举行,现场众星云集,一起鉴证这一时尚盛事。

  红毯直击

周迅
周迅

  近日重返小银幕挑战巩俐出演《红高粱》的周迅一身白色套装亮相红毯,精致简约的单扣白色西装搭配优雅的阔腿长裤,金色的手包成为全身亮点。

郭晶晶

  久未露面的郭晶晶身穿红色小礼服搭配裸色尖头高跟鞋优雅亮相,偏分的发型温婉大气。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

  李易峰身穿黑色皮质机车夹克搭配衬衫西裤,优雅与不羁完美结合。

刘亦菲

  刘亦菲身穿亮片夹克搭配皮质热裤亮相,黄色的挎包俏皮可爱。

王阳明
王阳明

  王阳明身穿银色皮夹克,未来感十足,肩部的铆钉设计与手包相呼应。

宋佳
宋佳

  宋佳身穿利落九分裤亮相,尖头皮鞋与披挂着的皮夹克增加时髦度。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身穿透视衬衫搭配白裙亮相红毯,袖子与裙摆上的钻石增加这套衣服的趣味性。

窦骁
窦骁

  窦骁身穿黑色皮质风衣帅气亮相,搭配简单的白衬衫黑裤子,简洁利落。

  MCM2015春夏系列

MCM2015春夏系列 MCM2015春夏系列
MCM2015春夏系列 MCM2015春夏系列

  MCM2015春夏系列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交织穿插在MCM经典Visetos图案中象征恒久价值与魅力的菱形钻石标识,将其演绎为生动、大胆、充满活力的全新2015春夏系列全新钻石图案,呈现与包括皮具、男女装成衣,以及拥有水晶质感、全息几何图案以及强烈色彩的配饰系列。金属皮革融合光感设计,每件新品都以无与伦比的德式手工艺和想象力展现着未来主义的创造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郭晶晶 周迅 MCM 李易峰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