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配丑女的组合是怎么产生的

2014年10月28日14:04  时尚专栏  作者:曾雅娴   我有话说

  我的一个闺蜜,有点矮,还蛮胖,细眉细眼,也就是通常不被划在第一眼美女的范畴之类了。

  闺蜜很喜欢美食,和她一起进餐是件令人很开心的事情,光看她津津有味的喂嘴里吃东西,你便也会很乐于兴致盎然的用餐。虽然偶尔她也会信誓旦旦的说:“从明天开始我一定要减点膘”,但我觉的这句话就像是信上帝的人每餐饭钱要先祈祷:感谢上帝“”

  用她的话来说珠圆玉润是对她最大的外貌恭维,而且她的性格也很强势,曾经我亲眼目睹她在路上把一个扒她提包的壮汉小偷给扭进了派出所。她有一个男朋友,形象不仅是高大英俊风度翩翩的很,在我们这个不大不小的城市里也称得起有为青年了。

  总之,这是在外人看过去似乎不是很登对的一对。说白了,很多人都觉得那么帅那么出色的男孩配她对简直是没天理了。

  所谓配与不配,其实外人不过是看热闹罢了,幸福如饮水,太冷太烫还是温度适宜只有自己心里的感受最为重要。

  江湖上流传的爱情理论,总是一厢情愿的认为金童因该配玉女,郎才应该配女貌,仿佛这样才算是天造地设的美满,可也许甜美爱情童话背后往往貌合神离的虚伪,一切和谐不过是看上去伪装得都很像真理的谬论。

  幸福真正的感觉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刚刚好。换句实在的话说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来,有时侯爱情和胖瘦高矮清纯美貌并无什么瓜葛。

  每个恋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她的胖旁人看是她的缺点在爱她的男人眼里也都是优点了。至于她的不够温柔淑女在那个男人的眼里统统都是真性情的流露罢了。

  简单说她就是那么幸运的入了他的眼缘,符合了他的审美,还没有谁能霸道的认定性格强势的胖女孩就不能拥有爱和幸福吧?

  爱情确实有七十二甚至更多的变化,却没有三十六计真的能教会你什么恋爱技巧,没有一个女人会被所有人喜欢,甲之熊掌,可能已之砒霜,谁也没有例外。

所以,该节食的女人可以继续节食,该淑女的也可以继续淑女,该吃喝的女人可以继续吃喝,该豪爽的女人可以继续豪爽,如果非要给这样的自信说出一个理由,那就是你独一无二不可复制。因为你要相信,一个萝卜一个坑,总有一个人会喜欢这样的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 爱情 熊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