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派悦坊五周年庆生 推出2014圣诞产品

2014-11-28 14:1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09年11月26日感恩节,派悦坊创始人Mark和王倞第一次接到了10个派的订单,那一天成为这个品牌的诞生之日。2014年的感恩节,是派悦坊的第五个生日。在这一天和派派一起庆祝生日的粉丝已经成千上万;派悦坊的小伙伴也已经组成了一个大家庭;派派在北京、上海的五家门店,则给所有甜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体验美味的心爱之所。

派悦坊惊叹树心蛋糕

  “为了让品牌更有趣,我们从未停止创作”。派悦坊灵感的来源——Mark这样定义派悦坊五年的历程,“给喜欢我们的人带来更多新鲜而且好吃的甜品,这是派悦坊存在的意义。”

  五年来,派悦坊创作出若干个“稀罕物”,其中红丝绒蛋糕、纸杯蛋糕等产品,在派悦坊口碑的影响下新的主流产品。无论北京还是上海,问起“红丝绒蛋糕哪家强”,很多人都会提到“派悦坊”的名字。但在三年前,当Mark将这款蛋糕第一次带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很多客户甚至不能接受丝绒一般的红色蛋糕沫。

  派悦坊认为,“丰富”不是“多种多样”,而是对某种食材或口味给予绝对的尊重。以派悦坊经典的纸杯蛋糕为例,每一款纸杯蛋糕都有一个主食材——椰子、香蕉、巧克力、柠檬或是抹茶,而组成纸杯蛋糕的每一个部分,都是主食材的某种变化,或是某种绝妙的搭配。老道的甜品爱好者,会在纸杯蛋糕的蛋糕胚中、填馅儿中和顶上的糖霜中,找到主要食材的身影——含有椰子的蛋糕胚、椰丝填馅儿和烤椰丝的搭配,或者是抹茶蛋糕胚、抹茶黄油流心和抹茶奶酪的搭配,又或者是含有栗子碎的蛋糕胚、栗子奶油糖霜和其他坚果饼干的搭配。找到之后,每一口都是一个惊喜。

  “好奇”也是派悦坊的关键词。就像刚出生的宝宝,喜欢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嘴里一样,Mark一直不断实验着许多独特的食材——源自保加利亚的天然护肤玫瑰露,在今年情人节化身巧克力蛋糕的伴侣,成就一段“真爱”传奇;全世界最著名的鸡尾酒“玛格丽特”,则变身纸杯蛋糕,带来“夏日的甜蜜”;而薰衣草籽、鲜姜这些看似和甜品毫无关联的食材,也变成了蛋糕的一部分。这些个性鲜明、口味独特的“创举”,让派派一直散发着新鲜、纯真的特质。

  今年圣诞节,派悦坊再度推出引发无数惊叹的“树心圣诞蛋糕”,并给它搭配了各种好伙伴——专用的蛋糕刀、可以立在桌上的圣诞树吊牌,还有来自派悦坊定制部门的杰作——平安夜雪花饼干套装。这一系列的产品组合,代表了孩子对圣诞节的梦想: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洁白无瑕的雪花,还有家人惊喜、幸福的笑脸。

  或许下一个五年,现在的小伙伴已经变成了“小伙伴的爹娘”,但是执着和好奇的心,会引导派派继续探索甜品的“奇妙世界”,创造一款又一款甜蜜美味的新鲜作品,让我们的朋友,感受更多创意和惊喜。

2014Xmas姜饼人纸杯蛋糕 2014Xmas姜饼人纸杯蛋糕
惊叹树心红丝绒抹茶版 惊叹树心红丝绒抹茶版

  2014派悦坊圣诞产品介绍

  圣诞树对于圣诞节来说,是传递祥和祝福的吉祥之物。派悦坊在一年接近尾声之际,冥思苦想如何能将这300多天的感谢及对未来的祝福传递给大家。于是派悦坊将这份惊喜藏在蛋糕里,期待您切开她时的惊喜与满足。创始人Mark将时下流行的3D打印技术应用在蛋糕创意中,独立开发并设计出“树心模具”;并针对不同的蛋糕材质、烘烤技术、口味搭配进行了上百次实验。

  最终,派悦坊以独创的“瑞士蛋白乳酪糖霜”为基底,搭配抹茶粉,灌注在酒红色的红丝绒蛋糕胚中,在经典红丝绒蛋糕胚里——红丝绒抹茶版“惊叹树心蛋糕”。不仅如此,派悦坊今年还将惊喜升级,推出了新口味惊叹树心”——巧克力树莓树心蛋糕,巧克力蛋糕胚搭配粉色树莓奶酪树心,口感丰富,美味不容错过!

  在以“甜品工程学”创造了美味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后,派悦坊更是精挑细选,附上一把能呈现完美惊叹树心的蛋糕刀具,一刀划过,圣诞树上洒落着奶酪糖霜化开的淡淡白,似雪花,随平安夜钟声飘扬飞舞。

文章关键词: 派悦坊 纸杯蛋糕 蛋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