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中国首届时尚智能眼镜节在沪成功举办

2015-03-03 15:19: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下追求时尚,似已蔚然成风,但是望客却能重新标新立异,从从2014年2月22日举办的“跨出不同——暨又又族变装记第一季”活动,望客首次充当变装记的变装者,用实际行动宣召了一次集体自我改变的运动,再到2015年3月1日成功举办的中国时尚智能眼镜节,以“点睛资笔”为主题,首推眼镜私人高端定制和时尚验配师拍大片等系列活动,再一次将时尚进行到底。

发布会开场之前,望客无所不尽其极,工作人员引导粉丝签到、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即时互动,更有时尚验配师招募,现场拍时尚大片,数不清的互动好礼,疯狂地抽奖互动,男神女神颜值大PK,注定了这场海翻盛宴必定是一群人的狂欢。

44.jpg发布会活动现场

望客投资方启赋资本代表曾峥先生、光电研发合作伙伴华阳信通科技代表、软件研发合作伙伴代表、电商平台合作代表和生活汇总经理机辨先生、虚拟试戴开发合作伙 伴代表、望客分站董事代表、时尚验配师代表以及飞马旅创始人、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和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袁岳先生等望客100多位战略合作 伙伴莅临本次发布会,同时眼镜行业的相关人士也接受相邀来到了活动现场,50多家特邀媒体对本次发布会做了详细报道和跟踪。

望 客创始人兼CEO马夫首登会场,与在场嘉宾分享了望客战略发展规划,他站在一个行业人的角度分别针对眼镜O2O验光、配镜等行业痛点,一段精彩的视频向大 家展示了传统的眼镜生产、加工到验配环节的复杂流程而导致极高的眼镜价格,进而引出望客的大数据商业化验配体系,望客省去了这些复杂流程,重塑供应链,通 过品牌直供最终为用户提供一副物美价廉的眼镜产品,同时望客也在努力打造一个粉丝价值增长体系,邀请更好的志愿者粉丝、时尚验配师以及相关品牌加入望客。 望客创始人兼CEO马夫给眼镜O2O化验配痛点一个最完美的解决方案。继而,望客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上台点亮激光,深刻记录了望客“点睛资笔”发布会的里程碑意义。

11.jpg望客创始人兼CEO马夫在现场
99.jpg点亮激光仪式

私人高端定制,打造时尚镜界——点睛资“笔”

眼 镜节发布会现场,望客“点睛资笔”四大主题一一落实,其中之“笔”即时尚验配师计划和站点联营计划(分站董事)、中央加工装配中心计划、AR在线虚拟试戴 计划等四笔计划,聚焦时尚验光师及站长的形象,成为望客未来的重大的发展规划,望客以时尚为导向,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的时尚境界。

从 昔日电影里走出现实的“私人定制”,成为现代时尚的一种潮流并愈演愈烈。一直走在时的最前沿的望客眼镜也从不虚谈时尚设计理念,此次眼镜节成功推出“眼镜 私人定制计划——ONLY  FOR  YOU ”并正式启动,从现在开始,只要是你的专属LOGO,你的姓名、座右铭、简单图案,都可以雕刻到眼镜和眼镜盒上的某一位置,成为你独有的私人物 品。戴上它,就是你的私人视界。

以雕刻之名,赋予你独一无二的意义

传 承古人手造工艺,工匠师傅纯手工雕刻艺术独具一格,因此每一副定制眼镜都被赋予不同的文化意义。望客主打板材眼镜,由于其本身的热塑性和可加工性,无论加 热亦或冷却,板材都能够很好地流动,不氧化不退化,能够很好的还原它固有的温润细腻,因此望客私人定制具有非常美好的发展前景,全球限量首发。望客私人定 制品均要经过打磨、精雕、切削、涂色、确认、生产等多道工序完成,一刀一工都凝聚了望客工匠人精益求精的人文主义情怀。3.1眼镜节现场发布会现场互动抽 奖环节,望客也为广大粉丝准备了私人定制嘉宾兑换券,备受关注。

111.jpg现场拍大片,争做戴颜人

时尚验配师,现场拍大片

活 动现场还设有时尚大片拍摄点,所有有兴趣加入时尚验配师行列的人,都来现场报名,望客摄影师主题布景为参与者拍摄时尚大片,全面聚焦时尚验光师及站长的形 象,成为望客眼镜节最精彩的一角。望客就是一个年轻的时尚品牌,它为年轻人而生并愿意主动地为其服务,时尚在前进,望客时尚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11111.jpg时尚验配师,现场拍大片

发布会上,望客创始人兼CEO马夫关于“点睛资笔”其他的三个点也做了详细剖析,“点”即固定验光服务点,移动上门验光服务点之手持式综合验光仪还有望客 See U自动视光机都是对眼睛服务的;站点意味着,在整个O2O领域,望客将行业里店颠覆成了点,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验光服务。“睛”即望客不止是卖眼镜,还会 针对用户眼睛的已有问题,来提供医疗级别的服务。“资”即望客A轮融资发布,标志着望客成为一个价值2亿的互联网公司企业。

在 万众瞩目中,飞马旅CEO兼望客的合作伙伴袁岳先生终于亮相活动现场,他站在媒体人和公众人物的角度与望客粉丝们聊时尚话智能,并在望客的眼镜节里找到感 兴趣的计划即合伙人计划。袁岳先生的演讲,成为望客眼镜发布会的点睛之笔。在一声声欢呼声中,2015中国首届时尚智能眼镜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了望客眼镜的再次起飞,望客用实际行动,完成了整个眼镜行业的颠覆性变革。

77.jpg飞马旅CEO袁岳亮相活动现场

望客,网络配镜服务领导品牌

望客是一家从事眼镜020验配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平台汇集了全球优质品牌并推出了创新的验光数据采集设备望客See U自动视光机和手持验光仪,同时推出全新职业时尚验配师,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私人定制服务,并提供AR虚拟试戴,在享受选配眼镜的乐趣中发现最适合自己 的,去掉中间环节,让眼镜价格回归到一个合理的位置,为用户打造终身服务体系,通过大数据为用户定制每个成长阶段不同的产品并从视力矫正时尚搭配到眼睛健 康医疗领域,依托平台大型眼科医院的支撑为用户提供服务。望客将眼镜作为在路上的符号,用来表达自己,改变自己,装饰生活,至今已成为一个全新的眼镜 O2O验配平台。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创新实验改变传统诸多弊病的眼镜行业,让每一个用户真正望到不同。

文章关键词: 眼镜 时尚 发布会 智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