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于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2015-08-24 14:58: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星巴克上海湖滨道店坐落于环境优雅的企业天地二期。这家门店是融合经典咖啡文化与浓郁海派风情的惊艳之作,也是星巴克对上海这座摩登都市的又一次醇香问候。

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星巴克湖滨道店以别致的两层独立楼面呈现。在阳光的照耀下,外观巨大的落地玻璃映射出对面太平桥公园的浓浓绿意,更显迷人。门店的两层空间以独特设计元素诉说着不同的故事:一楼以星巴克臻选为主题,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咖啡热情及卓越追求;二楼则以回归自然的木质触感及色系将咖啡文化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在装饰细节中,更是将海派石库门元素巧妙融入,展现了现代咖啡文化与上海这座城市的亲密关系。在这里,顾客可以与咖啡大师倾情互动,近距离观赏手冲咖啡制作过程。凭借着充满咖啡文化与海派元素的精心设计,湖滨道店欢迎着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

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进门店,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令人惊叹的手工艺术画,其灵感来源于中式竹编法,由咖啡杯套、瓦楞纸、牛皮纸等材料折叠编织而成,以丰富的层次感构建出全世界首家星巴克门店——西雅图派克市场的经典图像;相似的灵感也延伸到了门店的其他元素中,例如以竹编法为图案结构的铜绿色水泥地板,每个细节都展现了星巴克对本土文化的尊重。

  一楼天花板丰富的灯具阵列仿佛营造出构思巧妙的咖啡实验室,每盏灯下都错落有致地悬挂着透明的圆柱形容器,在其中展示了不同烘焙程度的咖啡豆,以独特视角体验咖啡文化的奇妙氛围。

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门店在设计细节中完美融合了上海当地风情,例如一楼大片的墙饰,是从石库门旧房子回收而来的青灰色粘土瓦,严丝合缝地拼接成一整面砖瓦墙,诉说着老上海的独特的故事与情愫; 

  作为一家臻选门店,门店的一层特设了专属的岛型星巴克臻选手冲互动咖啡台。在这一独创的360°开放性吧台边,顾客除了可以品尝到珍贵稀有的星巴克臻选手冲咖啡和冷萃冰咖啡以外,还可以与咖啡大师之间进行更多的交流与互动。星巴克咖啡大师们将凭借他们的咖啡热情、专业知识及人文精神,为顾客精心制作每一杯臻选手冲咖啡。

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门店二楼延续了开放性吧台的设计,可以为顾客提供星巴克经典意式饮料和食品。这里采用了舒适自然的设计理念,例如在木质壁画上巧妙展现各类描述咖啡特性的词汇,以及使用回收的麻绳裁剪出关于咖啡之旅的优雅图案,这一切都可谓匠心独具。在这周围摆放了众多沙发软座,成为朋友聚会的舒适休闲空间。与商场相邻的半开放式的空间格局展现了星巴克敞开怀抱,迎接全世界咖啡爱好者的真挚期许。每当夜幕降临时,还可以从这里欣赏到不远处上海中心的美妙景致。

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一楼门店与商场连接的外围处,设置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品牌形象墙,特别采用咖啡麻袋、咖啡豆和储藏罐等咖啡器具进行陈列,展示出了独特的咖啡文化;富有历史感的铁艺星巴克LOGO、特别设计的咖啡桌椅,都以不同角度展现出星巴克独特的第三生活空间。

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星巴克臻选上海湖滨道店

  从全开放式的双吧台设计,到每一款从全球各地咖啡庄园遴选出的高品质咖啡豆,再到咖啡大师娴熟的冲泡手法、门店内的风情设计,每个细节的精心准备,只为让咖啡爱好者们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品尝到心中最爱的那一款星巴克味道。

  在这里,老上海风情和星巴克人文精神被设计师们精心编织融合成一个充满着醇香的世外桃源,人们能从每一个细节领略和品味星巴克咖啡文化的魅力与精髓,拥抱无与伦比的经典咖啡之旅。

文章关键词: 星巴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