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黑到深处自然粉 小骨十年路人甲终成时尚咖

2015-08-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夏天,赵丽颖可真是红透了半边天,先是神剧《花千骨》热播,后是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为她再添一把火,节目里的她专注补刀自带萌感爽朗大方,就连小编也对她的看法也改观了呢,决定今天和网友们好好来聊聊她!(来源:海报时尚网)

赵丽颖赵丽颖

  这个夏天,赵丽颖可真是红透了半边天哟,先是神剧《花千骨》热播,小编身边的男女老少亲戚盆友居然步调如此一致的在追此剧,后是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为她再添一把火,节目里的她专注补刀自带萌感爽朗大方,就连小编也对她的看法也改观了呢,所以决定今天和网友们好好来聊聊这个新生代当红小花!

《偶像来了》截图《偶像来了》截图

  在《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中初次与众女神碰面汇合的赵丽颖便开启了“补刀模式”,“娜姐,你裙子好长啊!”“娜姐,你牙齿上沾到口红了!”“宁静姐,你怎么没穿礼服啊!”直爽的性格简直给大家带了无数笑点,随后吃饭的时候更是安慰哭泣的古力娜扎,坦言自己就连喝水都被黑,云淡风轻的谈“被黑经历”。

  是的,没有错,在这个夏天之前,赵丽颖确实被黑的蛮惨,争议性也蛮大,竟然还出现了“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这种微博热门话题,真的是妥妥的“招黑体质”!

赵丽颖出道前赵丽颖出道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 。那时候的赵丽颖是长成这样子滴,当然这就构成了她的第一个“黑点”:整容!火眼金睛的报友们觉得她整了咩?小编倒是觉得还好啦!

赵丽颖出道前长这样赵丽颖出道前长这样
赵丽颖私照赵丽颖私照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时尚 十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