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湘王诗龄为王岳伦庆生 盘点娱乐圈模范夫妻

2015-09-28 18:44: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9月24日),是导演王岳伦的42岁生日,其夫人李湘和女儿王诗龄于23日晚为其庆祝生日。一家人围着蛋糕的合照,甚是甜蜜幸福。李湘和王岳伦作为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羡煞了不少人。娱乐圈的恩爱夫妻可不少,下面就为大家盘点那些明星恩爱夫妻。

50李湘和王岳伦

  王宝强&马蓉

  王宝强加盟《爸爸3》,在节目中对女儿可是相当宠爱,简直就是一个孩奴,这么宠女儿的王宝强,当然也非常宠老婆。不仅经常为马蓉制造各种浪漫,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和老婆浪漫舌吻,而且在儿子生日当天,也不忘送老婆一枚实名定制的乐维斯钻戒,在微博上公开向老婆马蓉告白一生只送一人的情话,看得粉丝们羡慕死了!

51王宝强&马蓉

  张智霖&袁咏仪

  如果看过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就能知道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感情有多好。他们两的性格一个开朗外放,一个稍微内敛,属于互补型。两人的爱情也是众人口中的一段佳话,为了张智霖,袁咏仪放下堂堂金像影后高姿态主动追求,为了家庭她中途甘愿退出娱乐圈,一心相夫教子。直到一切都稳定下来之后,袁咏仪才复出,他们两人在节目里,经常打打闹闹,非常默契。

52张智霖&袁咏仪

  黄磊&孙莉

  黄磊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一炮走红,成为众多女性心中的完美好男人,厨艺好,颜值高,情商高等等数不尽的优点。最近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更是展现了他智慧的一面。如此好的男人,还是一个很会宠老婆的人,两人是众所周知的恩爱情侣。漂亮的孙莉为了黄磊甘愿淡出演艺圈,而黄磊则在生活中处处宠着孙莉,自从两人结婚以来,黄磊就从来没有让孙莉下过一次厨。这样的好男人哪里找!

53黄磊&孙莉 

  张亮&寇静

  张亮和寇静是在国外相遇的,当时张亮还没有成名,张亮很相信缘分,他在地铁站和商场一天之内连续见到寇静两次,于是一段缘分开始了。在张亮没有出名的时候,寇静一直守候在身边,张亮因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而成名,两人的爱情依旧甜蜜如初。张亮曾在微博上对寇静示爱:一枚“命中注定”定制钻戒,刻我的名字围在你的指间,一生只送你一人,我要用一生来弥补对你的亏欠。

55张亮&寇静

  邓超&孙俪

56邓超&孙俪

  邓超和孙俪缘起《幸福像花儿一样》,2006年两人在拍摄完《甜蜜蜜》后正式相恋,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正式举办婚礼。邓超说孙俪真诚、率性、善良,孙俪夸邓超是一个值得一辈子珍惜的好男人,如今俩人已拥有一儿一女,生活可谓甜蜜蜜,幸福真真地像花儿一样。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 王诗龄 李湘 娱乐圈 模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