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大悦城12.19点亮SKY RING摩天轮 焕新启幕

2015-12-18 12:05: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众人期待已久的魔都爱情地标上海大悦城SKY RING摩天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焕新启幕!不仅有极致浪漫的大悦城北座开业仪式,更有众人瞩目的SKY RING摩天轮亮灯仪式,这一天,众多首次入驻国内的品牌都将在大悦城北座一同绽放。

  12月19日,魔都上海即将迎来一场华丽盛典,众人期待已久的魔都爱情地标上海大悦城SKY RING摩天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焕新启幕!不仅有极致浪漫的大悦城北座开业仪式,更有众人瞩目的SKY RING摩天轮亮灯仪式,这一天,众多首次入驻国内的品牌都将在大悦城北座一同绽放。从此以后,上海将会有一个不止能逛街买买买,而且能满足各种情感社交需求的超浪漫购物中心。

1上海大悦城12.19点亮SKY RING摩天轮

  沪上最浪漫开业仪式

  12月19日上午盛大的梦创空间JOY LAB揭牌,为上海的青年们带来最佳的创业空间,而下午的重头戏,就是以创意极致展现的开业仪式。在这里,伴随着玫瑰花瓣及满载顾客美好愿景的卡片从天而降的惊喜,同时,用无数情侣照片拼成的50万支票,将由大悦城捐赠壹基金,向全世界传递这由爱情所汇集的温暖与力量!国内首个悬臂式屋顶摩天轮SKY RING也将在当晚点亮,而整个亮灯仪式将会向所有魔都的情侣演绎一场摩天轮婚礼,不愧是爱情地标。

  而惊喜不止于此,韩寒的‘在一起·爱的闪店’2.0也将在12月19日这一天,在大悦城3楼开业,这次将会开足整整6个月。开业当天,文艺旅行家猫力&人气插画师卤猫将携带新书《路上有微光》进行全国首签会!

2  沪上最浪漫开业仪式

  时尚大牌新体验

  上海大悦城北座开业后,品牌和业态全新升级,总计约380个品牌一同焕新启幕。上海大悦城汇集众多国际轻奢时尚品牌、潮流集合旗舰店、艺术人文体验店;营业至凌晨2点的屋顶酒吧街,也是上海大悦城另一餐饮业态创新。

  除了有Michael Kors、Anterprima Wirebag、marimekko、LOVE MOSCHINO、GAP、Hardy Hardy等众多国际知名零售品牌外,上海大悦城同样也是众多首店品牌集合地,共约17家首次进入上海的品牌,包括国内首家伊势丹化妆品集合店、SHEL’TTER、MODA生活馆、阿郎基咖啡、誉八仙、梅园春晓,上海首家西西弗书店、皮娜鲍什等。另外,还有近10家创新集合店入驻上海大悦城,其中包括SHEL’TTER、snidel、MUJI、O’blu、Aline de rose等,这些店除铺售卖衣饰鞋包,还出售简餐、咖啡、甚至花店等。

3 时尚大牌新体验

  遇见百年经典英伦

  12月10日,上海大悦城竖立起了英伦风的圣诞树,经典复古的浓浓圣诞风!这也是“遇见百年英伦”的一个超美的部分!自从中英文化交流年特展开幕后,吸引了众多喜欢英伦文化的人们,因为这里有最原汁原味的英国艺术品,有享誉全球的英国著名帽子设计师 William Chambers及上海本土的新生代欧洲知名珠宝设计师Octavia Yang等多位享誉国际的艺术家将亲临上海大悦城参与特展。“零时区车站”、“温莎广场”、“百年英伦集市”、“1/2饰界”、“帽子照相馆”五大区域,百分百还原“百年英伦”风貌,你怎么能错过呢!

4 遇见百年经典英伦
5 遇见百年经典英伦
6 遇见百年经典英伦

  超强卡司 重磅来袭

  开业当日除了开业仪式、点亮仪式等之外,还有必不可少的——重磅优惠活动!12.19当日, 10:00-12:00,在上海大悦城任意消费,可获得200元的开门神秘礼包;大悦城会员消费满99元,可参与1990元LOVE MOSCHINO背包抽奖;2000积分可换50元的现金券;餐饮6.9折,更是让你任性吃个够;当日前1219名消费者满1219元,可以领取超值的My Fancy Box 定制礼盒,里面有大大的惊喜呢!不仅如此,还可以参与双人伦敦游大抽奖!这也太重磅了吧!!!

7 超强卡司 重磅来袭

  上海大悦城简介:

  上海大悦城位于西藏北路,距人民广场仅一站地铁,8、12号线曲阜路站双地铁覆盖。2015年底大悦城二期全新启幕,以国内首个悬臂式屋顶摩天轮SKY RING和沪上新晋文艺社区摩坊166双翼齐展,品牌组合及推广活动均精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汇集Isetan beauty、Michael Kors、Kate Spade、Juicy Couture、ANTEPRIMA WIREBAG、Marimekko、LOVE MOSCHINO、True Religion、SHEL’TTER、GAP、Hardy Hardy等众多国际知名零售品牌,以及多家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包括FCC餐饮集团旗下的誉八仙品牌、Lapis餐饮集团旗下三町目的回忆、大成集团旗下的度小月等。

文章关键词: 上海大悦城 时尚品牌 帽子 背包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