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青春版微环境2号”提神劲醒精油

2013年07月30日14: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AFU阿芙,精油护肤第一品牌,始终捍卫精油行业的秘密——“得花材者得天下”,坚持不向中间商采购,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每一滴阿芙精油,从田间种植到入瓶灌装,都做到血统清晰,品质纯正。


 

  而“阿芙青春版” 是“阿芙”的副牌,做为年轻系列,更在乎精油“环境功能”的突出,在家居生活微环境里闹革命——从“微环境1号”家用香薰器,到“微环境2号”车载用品,再到3号加湿器伴侣……我们重新定义了精油在家居生活中的概念。这些我们拥有发明专利的产品所配合的复方精油,也全都和“阿芙”主品牌一样,高品质和精油血统,每一滴都来自我们的签约庄园。所不同的是:“阿芙”更强调单方精油和美容使用,“阿芙青春版”则侧重复方油和环境使用。


  今天,我们跟随阿芙青春版——“微环境2号”,了解下备受关注的车内环境问题。据调查,疲劳驾驶,车内细菌和异味是困扰行车的三大杀手。每天影响我们的健康和心情,甚至危及我们的生命。阿芙青春版“微环境2号”针对行车的三大杀手研发的三款产品很好的解决的以上问题。

  横扫瞌睡,安全行车——“提神劲醒精油”


  人在疲劳时驾驶,其危害和醉酒驾车并无区别,据统计,每年因疲劳驾驶致死及伤残的事故,在十万起以上!而此款精油里面含有的欧薄荷、迷迭香、柠檬等精油,能刺激中枢神经保持兴奋。柠檬精油中的 “柠檬烯”的作用类似“去甲肾上腺素”的“脑电觉醒”,和“多巴胺”的行为觉醒作用一致。另外“柠檬烯”能够刺激和维持神经中枢的觉醒。

  车体除菌,健康生活——“菌克星精油”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相关机构等部位每平方米细菌量是公厕座便器的10倍……不知道你每天开车时想起这个是什么心情?而早在1977年出版的《The art of aromatherapy》一书中证实,浓度2%的尤加利精油喷洒环境中,可以杀死70%在空气中滋生的葡萄球菌。所以我们建议你的车上,常备一瓶“菌克星精油”,为了家人和孩子的健康,也应经常使用。

  清除异味,开启芳香之旅——“除异味精油”

  就算是百万级豪车,新车前三个月,也有挥之不去的闹心的皮革味道。而任何一辆开了2年以上的汽车,换季节时,空调出风口令人难闻的异味,大概每个车主都经历过。这时,只要你试试“除异味精油”就会立杆见影的清除车内异味! 因为“除异味精油” 中的大西洋雪松、香茅、柠檬等精油都具有强悍的压制异味之作用。

  总之,开车前,须做好2件事:系好安全带和装好”微环境2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