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BA四季美盒 护肤品包年订购的新尝试

2014年03月05日10: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包年订购模式”虽然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商业模式,但想必很多人对此应该不会觉得陌生。 据外媒报道,此类电商在欧美地区已经赢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很多遵循此模式的创业公司都取得了成功。化妆品类中有Brichbox,Glossybox,ipsy等,母婴儿童类中有citrus Lane,PlumGear,Wittlebee等,同时还涉及到生活品类,服饰类和食品类等这些快消品类。这些公司建立了包年订购模式的购物网站,一经成立,便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究其原因,除了模式的新颖,高质量的产品以及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外,这种模式也迎合了消费者图省心方便的内在需求!

  在这种模式的探索上,国内也有一些比较成功的案例,某袜子品牌就推出了包年订购的服务模式,不仅摆脱了独立电商的规模逻辑,也为小件品类开启了线上销售新方式。与此同时,也有一些购物网站尝试用这种方式,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获得崭露头角的机会。

  最近厦门派倍安公司(简称PBA)推出了四季美盒,其实质就是一个包年护肤的服务,消费者可以凭借低于正常价格一半多的价格买到护肤品,并且定制购买四季美盒就可以一次性获得一整年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按春夏秋冬四季分成4次派发到消费者手中!

  对于这种较为新颖的模式的运作,记者采访了该项目的负责人陈清了解到公司是以互联网思维大行其道的背景而展开的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的探索,护肤品包年订购的方式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质优的护肤品,就是与互联网思维所强调的“用户至上”,“快速便捷”理念相吻合的。

  此外,陈清补充道:四季美盒配备了专业的美容顾问,在顾客挑选四季美盒中的产品时,他们会以专业的角度为顾客挑选最适合的产品。这种模式还可以方便用户及时补充护肤必需品,对于不知如何护肤和忙碌的职业人士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这种模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和测试,已积累了一些良好口碑,顾客的反响也不错。

  对于如此低的价格的质疑,该项目负责人陈清给出的解释是在包年订购的模式下用户先付费,供货商再出货的这种运作方式对于供货商来说,实现现金流相对容易,成本、风险也更小!其实就是 用大批量的订单换取更低的成本,“对供货商而言,能提前预知一年的订单,并且拥有长期固定的客源是包年订购所具有的独特优势。”这样,消费者也能买到质优价廉的东西!事实也证明,低价路线在目前赢得了不少顾客的认可!

  手记:2014年将是移动互联网年,在全民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这个节点上,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电商企业的企业主们纷纷患上了“互联网焦虑症”,而小米,360,黄太吉的煎饼果子等一批新的用互联网思维“武装”的企业纷纷取得了颠覆式的成功,在借鉴前人的基础上,在护肤品行业推包年订购模式也是用互联网思维积极应对和拥抱时代变化的一种尝试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