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月最怕肌肤敏感 4类抗敏神器早准备

2014年03月05日07:4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温度逐渐上升,眼瞅着就到了春暖花开的日子。万物复苏的春季也最易诱发敏感,空气中飘扬着各种花粉柳絮让敏感的人不胜其烦。这时用什么护肤品来拯救敏感肌就显得格外重要,从洁面到面霜每一步的选择都要谨慎,下面护肤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抗敏神器,对抗敏感我们早做准备!

抗敏第一步——清洁抗敏第一步——清洁

  抗敏第一步——清洁

  敏感肌在选择洁面产品时需选择温和清洁类,避免颗粒型洁面乳和深层清洁的皂基类洁面产品。最适宜选择弱酸性的氨基酸类洁面乳,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适合长期使用。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弱酸性的丰富泡沫包裹肌肤,清除肌理间的污垢,洗净后肌肤柔软滋润。配合保湿成分,充分保护易干燥肌肤的滋润,打造健康角质层。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含有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大枣、陈皮、金银花、山桅子、桃仁、薏苡仁。

抗敏第二步——补水抗敏第二步——补水

  抗敏第二步——补水

  敏感肌补水可选择温泉水,温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能有效为肌肤补充微量元素,调理各种肌肤问题,长期坚持使用可使肌肤屏障更为健康。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依泉舒缓保湿喷雾

  依泉舒缓保湿喷雾

  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渗温泉水,是皮肤最容易吸收的水,使用时不用拍干和按干,让水分自然的被皮肤所吸收和利用。富含高达11000mg/L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不仅可以迅速提供皮肤水分,长期坚持使用还可以调理各种皮肤问题,使得干燥、敏感,或者油性的皮肤逐步调理得健康和平衡。

抗敏第三步——滋润抗敏第三步——滋润

  抗敏第三步——滋润

  面霜是日常肌肤护理的最后一步,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霜尤为重要。一款出色的面霜可以被肌肤充分吸收,并在皮肤的表皮形成天然的皮脂膜,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成分,同时可以修复皮肤表皮的受损细胞。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富含敏感肌所需神经酰胺成分,能够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肌肤不易受外部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滋润肌肤状态。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滋润的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

抗敏第四步——密集护理抗敏第四步——密集护理

  抗敏第四步——密集护理

  定期使用面膜可让肌肤更加水润健康,但在过敏期间选择面膜时要格外注意材质,由于无纺布面膜加工过程易受污染,所以最好避免使用。选择霜状面膜更为稳妥,直接接触肌肤,免除一道过敏诱因。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本品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彻底清洁后,涂抹于全脸,避开眼和唇部。停留15分钟后,喷雾雅漾活泉水并使用化妆棉轻轻拭去(干性皮肤无需擦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